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太太乐围绕消费需求、痛点频频发力市场

2020-11-26 11:27:15 中国质量报

太太乐围绕消费需求、痛点频频发力市场

实现销量口碑双赢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纷纷宅在家当起“大厨”,导致调味品市场销量大幅增加。来自产业研究机构智研咨询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调味品市场规模已达3345亿元,8年间复合增长率为7.5%。市场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则预测,今年,我国调味品市场有望突破3900亿元。作为国内知名调味品企业,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太乐)顺应市场潮流,以简单、美味、安全为发力点,频频推出新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口碑。

太太乐始终关注社会实际需求,在10月16日举办的“鲜味科学聚力未来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菜谱式调味料、焕新升级的鸡粉调味料、鲍汁蚝油3款产品,助力消费者解决“简单、美味、安全”的消费痛点。以新品鲍汁蚝油为例,除具有双鲜好滋味优势外,该系列产品还注重细节设计,采用硅胶阀瓶盖,很好地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杜绝“勺子一抖毁所有”式的“厨房惨案”,让在家做饭同样可享宴会级品质。

截至目前,太太乐的调味料产品已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和液态增鲜调味料两大类,拥有不同系列的多个子品牌,产品规格近300个。

因为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疫情期间,太太乐产品居家消费增长了30%-40%。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后,零售端销售依然维持着双位数的高增长,而餐饮端业务也基本恢复到了疫情前水平。

凭借稳健的经营,太太乐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也不断提升。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举办,太太乐首次亮相,携进口美极产品参展,并带来在中国市场首次面世的5个系列共31款进口速食产品;11月上旬,太太乐荣获“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称号;11月中旬,中国调味品协会发布《调味品检验规则通则》团体标准,太太乐作为该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太太乐形成了餐饮、零售、电商、出口四大销售渠道,并因此吸引了国内同行的目光。日前,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决定委托太太乐作为其全国总经销商,利用太太乐遍布全国的销售团队规模、资源和优势,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管理豪吉品牌的分销及销售运营。

未来,太太乐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用“鲜”贯穿企业发展,用更多年轻化的创新方式,诠释自身对“鲜”的爱和独到理解,为追求美味、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深圳市正式实施《深圳经济特区电梯使 ...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龙湖工业园外贸出 ...

  • 河北省黄骅市培育壮大压力容器运输专 ...

  • 江苏省靖江市工业园区企业销售与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