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劲霸男装硬核出击筑梦中国力量

2020-11-26 11:26:30 中国质量报

携手中国力量,让笔挺衣线尽展飒爽英姿,驰骋筑梦疆场。

茄克战袍,与时代并肩,顶你致胜人生每一时刻!


劲霸男装×航空文创联名系列

2020年,劲霸男装迎来四十周年,与万千中国创业创富者相生相长于瞬息而变的时代浪潮。过去的40年,劲霸男装用一件好茄克让时代看见每一个戮力奋进的鲜活面庞,未来60年,怀揣百年理想的劲霸,期冀用一件更好的茄克让时代记住每一个自信向前的挺拔身姿。

40年专注茄克,劲霸男装将“匠”与“心”贯穿于茄克的每一处细节。“匠”是对每一件产品的虔诚执守,从数以千计的茄克版型库,到主导推进中国茄克国家标准制修订,从化身创新孵化基地的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到茄克黑科技的研发探索,劲霸男装用专业基石承载茄克与品牌之间对等的重量。

“心”是品质之上的以衣共情,无忘中国创业创富者与劲霸男装的一路相伴,携手前行的奋斗岁月让彼此惺惺相惜,以茄克化为战袍为这群中国经济的基石整装护航。

致敬“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为茄克战袍注入国之重器澎湃动力

国之重器,搏击长空。歼-15(J-15),是我国自行研制的首型舰载战斗机,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取名“飞鲨”。它的研制是一项由陆地走向海洋的伟大工程。在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过程中,深刻彰显了“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

航母为鞘,舰载机便是利刃。舰载战斗机在有限的着舰区中降落起飞,风险之高、难度之大被称为“刀尖上的舞者”。8年前歼-15的成功着舰,点燃万众国人的澎湃热血。作为强国之力的代表,歼-15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中组成5机编队米秒不差飞过天安门,成为国人心中难以忘怀的骄傲所在。

家国为怀,与强者同行。作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标志性品牌,从故土村厝行抵国际舞台,劲霸男装从另一维度力证中国力量的崛起,领誉新国货典范。时代造就不凡,劲霸的不凡创业历程,由时代所成就,更由这时代中千千万万穿上劲霸男装的消费者——中国创业创富者们成就。他们大多是正处于规模成长期的中小企业主,意念果决,锐意进取,性情坚毅;他们是活跃在这个时代经济基底的人,是“中国梦”最鲜活、最有力量的奋斗者和追梦人。时值,歼-15成功着舰8周年,劲霸男装淬炼中国战机精神文化,以专研40年的茄克实力,致敬歼-15舰载战斗机和“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硬核推出“劲霸男装×航空文创联名胶囊系列”,为茄克战袍注入国之重器澎湃动力,继续与中国千百万创业创富者共赴筑梦新征程。

专注茄克赛道,劲霸男装从研发、设计、版型、面料、色彩、配装等全方位力塑精进。全新联名胶囊系列以歼-15战机以及中国空军飞行员制服为灵感,淬炼中国战机精神,注重设计感的同时,更强调实穿性及可搭配性。灵活运用歼-15机身轮廓线条与色彩,匠心甄选专利面料及花型,艺术再现航空标识元素、联名徽章、反光拉链装饰带、魔术贴等,将“飞鲨”傲然出击、致胜海天的身姿烙印于着装,铭刻在披挂茄克战袍的万众心间。

劲霸男装40周年秋冬茄克焕新,型动无界,顶你致胜筑梦征途

每一季,劲霸男装都携有型“茄克战袍”为中国创业创富者披挂上阵,伴其致胜筑梦征程。2020年,劲霸40周年,这一季秋冬焕新,融入更多国际化设计,更高品质、更显年轻。汲取自然环境的本真之美,劲霸男装让天然材质的应用与功能性在服饰中得以实现,帮助当代男士回归本真自我,从容自在游刃多元着装场景。源自建筑的功能主义美学,本季产品将自然色、再生纤维与品牌基因花型元素糅合,从精神内核到外在型格开启男士秋冬焕新着装体验。

新商务系列产品以有型奢享的尼克服、高级质感皮草服、新织感茄克、塑型感大衣相伴商海拓进。品牌基因花型与经典格纹携手添彩沉稳而行的精神内涵。升级版尼克服通过可脱卸内胆达成秋冬跨季,一衣两穿的高实用性,低调大气的甄选色彩在承接与进化中打磨未来,突显别具型格的“茄克战袍”细节之美。

茄克战袍在身,彰显人文力量,时尚商务系列产品聚焦“保护地球”主题花型,以自然元素打造水波纹、裂石纹以及态度标语等鲜明元素贯穿其中,借力自然彰显男士自信坚毅气质。基于男士型格所求,品牌将衬衫版型巧妙融入茄克、薄羽绒以及毛衫设计,随心转换商闲场合。

活力永动,用茄克寻找自如生活的完美支点。假日系列产品以缤纷色彩开始男士工作以外的惬意时光。面料为重,亲肤舒适而易于打理的天丝材质与牛奶丝面料胜获青睐。茄克及羽绒服贴合都市轻运动风格,选用工装风理念,功能性口袋设计与轻便防风性能让穿着者尽情享受运动时光。

以梦为马,劲霸男装追觅本源,共振于强盛而鲜活的中国力量。续程理想征途,劲霸男装以专业实力荣载国之重器的精神内核,拓界卓尔不群的着装风尚。披挂茄克战袍,共赴筑梦征途,致胜荣耀高光! (朱菁林)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深圳市正式实施《深圳经济特区电梯使 ...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龙湖工业园外贸出 ...

  • 河北省黄骅市培育壮大压力容器运输专 ...

  • 江苏省靖江市工业园区企业销售与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