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青海:深化细化实化宣贯落实全会精神

2020-11-20 10:28: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 杰)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对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深化细化实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把握。

二要高瞻远瞩,科学谋划编制好青海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要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在盘点总结和科学评估“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执行落实情况的基础上,加强对市场监管基础性问题、战略性问题、实践性问题的研究,为“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编制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求真务实,坚定不移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使命。全局要立足职能职责,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全省市场监管的重点工作、重点改革、重点任务、重点活动,确保“十三五”市场监管圆满收官,实现“十四五”市场监管良好开局。

《中国质量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陈劲:创新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刘晖:大众健康意识 ...

  • 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开启为期5天的2 ...

  • 江苏省连云港港汽车出口数量稳稳增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