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RELX悦刻协助警方捣毁假冒雕刻烟杆窝点

2020-07-07 15:54:3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宇 姝)近日,RELX悦刻联合广东省深圳市警方,破获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并捣毁制假窝点,查获了大量雕刻烟杆。目前,该案主嫌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RELX悦刻介绍,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批冒充悦刻与某大牌联名的雕刻烟杆。该仿冒产品未经过规范认证,质量堪忧,并发生过数起电池爆炸事故,严重危害消费者安全。

为此,RELX悦刻曾在今年4月专门发布消费预警,提醒消费者远离雕刻烟杆、透明烟弹等山寨产品。同时,RELX悦刻“金护盾行动”还联合路易威登集团跨国打假团队,协助多地公安机关开展线上线下围剿,查获多批仿冒雕刻烟杆。

在此次一举捣毁雕刻杆造假窝点之前,RELX悦刻“金护盾行动”已协助警方侦破71起案件,打击下架了包括雕刻烟杆和透明烟弹在内的超过1.8万件侵权产品和不合规产品。

“今年4月查获一批雕刻烟杆后,我们继续深挖,最终定位了这批雕刻烟杆生产和售卖源头。随后配合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将其一网打尽。”RELX悦刻“金护盾行动”负责人说。

据悉,在RELX悦刻发布消费预警之后,已有多位购买过雕刻烟杆的消费者向售假商家提起消费争议诉讼及赔偿要求,RELX悦刻官方协助他们出具了鉴定证明。

RELX悦刻再次提醒消费者:“如果购买了号称RELX悦刻出品的假冒商品,可联系悦刻官方出具鉴定证明,以维护合法权益。”

RELX悦刻发布的消费预警显示,除雕刻烟杆外,市场上出现的各种通配悦刻的发光烟弹、透明烟弹,也并非RELX悦刻官方产品。根据悦刻实验室的检测结果,这些烟弹大都存在使用劣质烟油、有害物特别是苯严重超标,以及实际尼古丁含量与包装所示不符等问题。

据了解,上述假冒伪劣产品大多通过微商等线上渠道进行违规销售。RELX悦刻再次提醒消费者,微商等线上渠道售卖的任何悦刻产品,均非官方授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布鞋助就业

  • 公益广告20200707

  • 人社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进行全 ...

  • 让美丽乡村扮靓秦岭深处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