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湖北省第8届长江质量奖揭晓

2020-07-06 11:19:4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裴文冀 记者张 华)日前,湖北省政府印发《关于颁发第8届长江质量奖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组织)“湖北省第8届长江质量奖”,授予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组织)“湖北省第8届长江质量奖提名奖”。

《决定》强调,希望获奖企业和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行业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创造质量发展新业绩。湖北省广大企业和组织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面对疫情影响,坚持向管理要质量、要效益,以管理强动力、增活力,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不断增强质量发展能力和企业竞争力。湖北省各地要把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共同努力把全省高质量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湖北经济疫后重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最高质量荣誉奖,评定标准参照和借鉴国际先进质量奖评定标准制定。截至目前,湖北省已有25家企业(组织)获长江质量奖,39家企业(组织)获长江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文具进 ...

  • 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 ...

  • 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花争相开放 ...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