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鸡大哥原汤鸡粉争创中原调味品领军品牌

2020-06-23 14:34:5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丽娜 记者孙中杰)“15年的历程比较艰辛,我们从星星之火到河南本土销量第一,在30多个同类品牌中崭露头角,其中的艰苦难以尽述。”日前在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举办的“鸡大哥原汤鸡粉新品战略发布暨招商会”上,鸡大哥原汤鸡粉品牌创始人张安定表示,要在品质和市场推广上下足功夫,致力打造调味品行业领军品牌。

据介绍,鸡大哥原汤鸡粉是河南本土知名品牌之一,其70%产品供应餐饮饭店或食品加工厂,30%产品面对普通大众。目前,包括海底捞、鲁班张葱烧海参、阿利茄汁面、大秦地西北菜、三全食品等在内的大型连锁餐企或食品加工企业,均与其有合作。

据张安定透露,最近6年来,鸡大哥原汤鸡粉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选用500天以上老母鸡,不加香精和色素,传承古法吊汤工艺,拥有6鲜标准和5大品质。与普通鸡粉相比,鸡大哥原汤鸡粉有3个不同,即用料不同、工艺不同、效果不同;6鲜标准,即主料更鲜、辅料更鲜、配方更鲜、工艺更鲜、提味更鲜、补味更鲜;5大品质,即更提鲜、更入味、更纯正、更持久、更健康。

“过去的历程不足以支撑企业走得更远,我们需要在质量稳定提升和市场推广上更进一步。作为调味品行业领军品牌,鸡大哥原汤鸡粉时刻掌握消费者需求变化,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在品牌方面,针对不同渠道和消费者群体,不断升级研发新品,推出了餐饮饭店厨师专用、家庭专用、火锅专用、煲汤专用等产品。在渠道方面,打造黄金门店,结合线上精准引流,进行360度市场推广。”张安定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孟州黄河大桥正在加紧建设

  • 河北省昌黎县滦河口风电项目二期工程 ...

  • 万寿菊盛开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粽子市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