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饲粮基”——蓬勃发展的生物菌肥新概念

2020-06-23 11:1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来,化肥行业更迭加快,企业规模化、行业集中化、渠道扁平化、服务精准化日益凸显,为了应对化肥行业这个充满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很多农资企业开始寻找新的肥料方向并进行尝试,而基于环保要求和近几年对生态、绿色、有机产品的支持,生物菌肥这一结合有机肥和微生物菌剂的新概念肥料,开始逐渐出现在农民的视野。2019年“力力惠牌饲粮基生物菌肥”通过审核获得了“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荣誉称号。


青岛力力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借助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和理念,积极响应化肥农药零增长号召,专注于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农化服务,发力微生物肥料和功能性肥料,精耕细作经济作物区,荣幸当选为“中国生物肥优秀企业”、“微生物肥料行业品牌”。

随着化肥农药零增长方案、土十条、有机肥料替代化肥试点工作的实施等,土壤改良修复、耕地质量提升、品牌农产品成为热点,农业进入了提质增效、产出安全、绿色发展的新时代。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肥料产品结构逐渐向功能化、高效化、环境友好型方向发展。

力力惠重点布局生物菌肥,全力推广“饲粮基”为载体的生物肥料,采用纯植物源有机质,利用成熟的工艺进行充分的腐熟。产品绿色、高效、环保,获得“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在改良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提高农产品品质等方面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

力力惠将科技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管理的战略层面,不断培育科技创新的土壤、培养科技研发人员、开展“产、学、研、企”联动合作,加大“饲粮基”生物菌肥的研发力度。2019年力力惠自主筛选、保藏专利菌种两个,并新申请相关专利四个。至此,力力惠拥有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5项,并在申请6项发明专利;公司1项科技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6项科技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力力惠能够按照客户的不同要求,快速设计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同时为市场销售提供技术保障。

技术创新来源于技术人才优势。力力惠坚持“以德为本,德才双修”的人才理念,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公司拥有专职研发人员21人,硕士研究生3人,肥料配方师8人。研发人员大多为有创意、懂技术、愿意干实事的年轻人,专业知识扎实,常年奔波于田间地头,在学中干、在干中成长,按照“市场调研-专家配方-肥效验证-市场推广-技术跟踪”的服务流程,在生物肥料等重点领域持续创新。力力惠于2014年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三年后再次通过复审。

未来肥料市场的竞争,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产品、质量、安全、服务以及真正为农业和农民服务的初心。力力惠始终扎扎实实练内功、勤勤恳恳做服务,2016年7月,力力惠正式登陆新三板,公司的发展踏上了新的征程。力力惠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农民朋友的广泛认可,在产品、技术、渠道、合作、服务等方面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具备了向农业种植产业链提供综合服务的优势,为中国农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