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三>>

抢占质量新高地 力推优质新产品——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企业联合主办“质量兴国、扶优扶强”战略合作品牌栏目

2020-07-03 10:1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量是建设美好生活的基石。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质量新闻网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质量宣传权威媒体。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6月起,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企业联合主办“质量兴国、扶优扶强”战略合作品牌栏目。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树立质量标杆,推动品牌建设,引导企业着力提高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全方位树立质量诚信的良好社会形象,扩大市场占有率。特别是当前,一方面我们要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另一方面我们要主动化危为机,变被动为主动,改变数字增长思维,全力提高发展质量,这也是应对疫情挑战产生的历史机遇。

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质量兴国、扶优扶强”战略合作品牌栏目推介产品征集活动。同时,中国质量新闻网开设“质量强国、扶优扶强”同名专栏,积极主动地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提升质量、保护名优、规范市场、做好服务、引导消费”宣传工作,把各地质量稳定、诚信度高、性价比好,具有地方特色的名优产品,通过开展“质量兴国、扶优扶强”战略合作品牌栏目推介产品活动,创新传播方式,树立质量典型,推广品牌形象,宣传名优产品,引导科学消费。

本栏目重点突出:向消费者宣传推广介绍一批成长型、环保型、绿色健康型、低碳节能型、质量效益型中小型企业生产经营的产品;重点宣传推介代表和彰显地方特色的名特优新产品,特别是传承多年的老字号产品;重点突出推介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本栏目将会积极协助参加“质量兴国、扶优扶强”战略合作品牌栏目推介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有效开拓产品市场、扩大产品销售量、促进消费群体对推介产品的认知度和购买力,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当好助手。

本栏目宣传优势:具有引导企业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的助推优势,协助企业打造品牌和树立信誉的优势,帮扶企业寻找事业合作伙伴的优势,有推动和扩大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的优势,有呵护企业做大做强、全方位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的优势,有帮助企业培养团队和专业的优势,有保护名特优新产品、打击假冒产品的优势。

本栏目真诚欢迎生产经营企业踊跃参加,积极配合,共同把“质量兴国、扶优扶强”战略合作品牌栏目推介产品征集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多作贡献,为企业的提质增效多办实事。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风本田——品质铸就英雄本色

  • 民宿开在“穿过芬芳的山谷”

  • 四川组织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积极治理 ...

  • 劲霸男装40周年 心怀感恩 全新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