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举行 小仙炖鲜炖燕窝获三项殊荣

2020-12-08 18:4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双汇发展、光明乳业、伊利实业、蒙牛乳业等品牌参与了此次盛会,并荣获了“食界助力 全国抗疫”社会责任企业称号。小仙炖鲜炖燕窝作为燕窝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分别获得了2019-2020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19-2020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案例”以及“社会责任领军企业”三项荣誉

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开幕式

品牌见证实力 获行业权威认可

在本届大会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表示:“食品安全不仅仅是食品问题,也是整个社会问题,食品安全水平是一个国家发达程度、公民生活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而我国食品企业众多,企业应该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小仙炖鲜炖燕窝自成立以来,始终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以身作则,坚持做到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鲜炖燕窝产品。从源头到生产再到运输,严格把控各个环节,同时不断推进燕窝行业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生产与发展。在行业内按照GMP工厂标准建成了小仙炖霸州工厂,获批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并通过了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认证。同时,引入C2M周期滋补模式,下单鲜炖,全程冷鲜配送,让用户真正实现了长期、随时随地自由进补。坚持初心,用心发展,小仙炖鲜炖燕窝以食品安全为企业发展之根本,通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不断助力燕窝行业创新发展,此次获得“2019-2020食品安全诚信单位”称号,亦是本届大会对其品牌和产品的认可。

小仙炖荣膺“食品安全诚信单位”称号

安全至上 用匠心铸就品质

小仙炖鲜炖燕窝紧抓食品安全与产品品质,为了给用户提供既安全新鲜又营养全面的燕窝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加工、消费服务领域打造完整的产业链。与此同时,小仙炖鲜炖燕窝长期进行燕窝营养价值等方面的研究,在企业理念、产品工艺、运营模式方面不断创新,率先做出榜样,助推行业转型升级。目前,已与中山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机构展开鲜炖燕窝领域的研究,坚持可持续发展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燕窝产品。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仅实现了坚持自身打造高品质产品,提升消费者服务和体验,更推动了中式滋补行业的发展,此次获得“2019-2020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案例”奖与“社会责任领军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担当 志在初心与传承

小仙炖鲜炖燕窝持续以创新为驱动力,以高品质产品为企业根基,以打造负责任的中式滋补企业为己任,将可持续发展深度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中,助力中式滋补行业向更健康、更良性的方向发展。此次,小仙炖鲜炖燕窝获得殊荣,是对小仙炖鲜炖燕窝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肯定和认可,是对小仙炖鲜炖燕窝作为社会责任企业的赞许。相信未来,小仙炖鲜炖燕窝将带着“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式滋补文化”这份使命,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并在中式滋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黎川县大力发展油画产业

  •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轻纺产业园内红柳制 ...

  • 下半年以来国内品牌卫浴市场快速回暖 ...

  •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已形成以鲜食玉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沿海一带渔民忙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