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助力“2020绿色建筑实用技术发展论坛”

2020-11-30 10:2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5日,“2020绿色建筑实用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汇聚新动能 孕育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绿色建筑材料技术发展的现状及瓶颈,寻求有效的科学的手段,指引产业的健康发展,引领品质未来。

国家制定的产业政策,决定了产业的发展方向,为产业的结构调整、企业的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是行业发展的基石和动力,如何更好的理解和把握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发布的一系列关于绿色建材行业的政策,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绿色建材部品处刘敬疆处长就“绿色建材发展现状及前景”作主题演讲。

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特种砂浆事业部总经理严兴李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绿色建筑成为新的潮流、新的趋势,建筑新材料、新技术不断涌现。东方雨虹一直致力于开发绿色环保产品,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东方雨虹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与会各位专家、学者一起回顾了绿色建筑材料的发展历程,相互探讨了行业的新材料、新技术及相关研究,一起分享了绿色建筑材料的检测技术、研发成果及应用案例。

此次会议不仅为绿色建材行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使业内人士对绿色建材在建筑应用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继续致力于绿色建材的研发,坚持践行“构建绿色建筑建材体系”的理念,引领建材行业全面实现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建设目标,最终实现提升建筑物生命周期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