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日常检查信息通告(2020年8月)

2020-09-28 23:10:23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序号检查单位企业名称许可证号行政检查类别检查日期现场检查人存在问题处理
     意见
处理结果
1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新阳保健食品有限公司SC12734122200042飞行检查2020.8.18安虹、陈继东一般项:
1、未能提供应急演练记录。2、制水间见老鼠粪便,与生产区互通门下端缝隙大,未作虫鼠防护。3、生产场所压差监测未作记录。4、粉碎间、称量间、总混间设计 为负压间,但压差计均显示正压;内包装机膜卷整理金属杆多处锈迹。5、留样间温度计显示35℃,与企业规定的10℃-30℃温度要求不符。6、配料表标识的“维生素D3”与实物名称“复配营养强化剂(维生素D3粉)"不一致;”乳母营养补充食品“标签中配料表成分与生产工艺要求不符,配料表各组排列顺序与实际添加量不一致。7、未能提供培训。
书面限期整改整改完成
2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SC12734122200083飞行检查2020.8.19安虹、陈继东一般项:
1、称量间未进行负压监测。2、原辅料脱包间压差显示值不能满足企业规定要求;器具存放间部分零部件未见清洁状态标识。3、洁净区工靴未进行洁净状态及有效期标注。4、委托检验协议中未明确特殊膳食产品的品种及检验频次。5、原料库实际监测温度与企业规定不符。6、配料表标识的”维生素D3“与实物名称”复配营养强化剂(维生素D3粉)“不一致;配料表各组排列顺序与实际添加量顺序不一致。
书面限期整改整改完成
3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谷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C10634122206887飞行检查2020.8.20安虹、陈继东一般项:
1、车间内通风设施故障,回风口回风不足。2、温湿度监测记录中未明确监测要求及场所名称。3、半成品暂存间对外的压差计显示不正常。4、洁净服未配备清洁状态标识。5、添加剂库温度显示32℃,不能满足”轻质碳酸钙“包装标识指示的”常温、干燥“要求。
书面限期整改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加装电梯为何成难题

  • “中国猴王”是怎么炼成的?

  • 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食 ...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金秋启幕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