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双汇熟食明星代言启动暨线上战略联盟发布会举行

2020-08-26 17:3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5日,双汇熟食明星代言启动暨线上战略联盟发布会在漯河市东兴电子产业园双汇电商公司举行。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天猫大食品行业运营总监鹏骞、腾讯广告部渠道生态合作部总监汪洋、巨量引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姚瑶、省广合众总经理王超及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浪漫牵手”。

明星代言正式启动 熟食广告全国首发

会上,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宣布,双汇熟食郭德纲代言TVC广告片全国正式发布。周霄在致辞中表示,双汇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双汇美食家喻户晓。郭德纲先生作为著名的国民相声大师、德云班主,深受民众追捧与喜爱。郭德纲先生代言双汇熟食,作为国民美食与国民艺术的完美融合,不仅树起了国民熟食、国潮新味的行业旗帜,更呼应了人民群众对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双汇携手天猫 加速布局电商

活动现场举行了双汇与天猫战略合作仪式。双汇携手天猫美食,构建双汇熟食官方旗舰店,让传统产品触网上线,旨在打破线下门店的辐射半径,让中国亿万消费者“轻松线上购买、畅享放心熟食”。天猫大食品运营总监鹏骞在致辞中表示,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从80年代至今,专业化的坚持和国际化的步子都有目共睹。在数字化新零售的当下,双汇敏锐地抓住新消费趋势,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与天猫在熟食等趋势品类里快速推进线上业务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双汇+腾讯+巨量引擎 国潮新味线上开造

此次,双汇还分别与腾讯、巨量引擎进行数字营销联盟签约,以创新蝶变揭开熟食产业发展新篇章,让广大粉丝快速认知双汇熟食的产品价值和购买渠道,共同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国民美食新风潮。来自腾讯、巨量引擎、省广合众的嘉宾相继上台致辞,对此次合作表达了美好期许。此外,现场还播放了代言人郭德纲先生发来的远程祝贺视频。

中式产品在中国沉淀了几千年,如今发展势头强劲,市场规模非常庞大。据悉,目前中国酱卤熟食体量已达3000多亿元,年复合增长20%,但知名品牌份额占比不足10%,传统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增长空间。双汇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熟食产业,旨在加速推进中式产品工业化,让传统美食搭上工业化快车,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味、更便捷的熟食产品,为中国熟食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 ...

  • 安徽省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全县餐饮 ...

  •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动 ...

  • 江苏省海安市西场街道壮志村引导农民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