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疫情下危中寻机 喜临门上半年营收19.76亿元

2020-08-07 17:4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给市场经济按下了暂停键,企业经营步履维艰。面对困局,喜临门深蹲起跳,积极破局。据企业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收19.76亿元,其中,今年第二季度,家居业务板块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103%,实现归母净利润0.88亿元,同比增长3.5%。

喜临门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居用品,产品主要包括床垫、软床、沙发等客卧家具,以“保护脊椎”为核心功能诉求,以“抗菌、防螨、除甲醛”为健康护航,目前已形成以“喜临门”品牌为核心,多风格多层次的品牌系列矩阵,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上半年,该公司一方面积极抗击疫情,一方面加紧复工复产,是浙江省首批复工企业;同时,公司积极向疫情严重地区伸出援手,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二季度以来,公司调整经营策略,打造明星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终端销售快速恢复,扭转了一季度业绩亏损的局面。

喜临门的主要销售渠道有自主品牌零售渠道、自主品牌工程渠道和OEM业务渠道。其中自主品牌零售渠道包括线上平台销售和线下专卖店销售。随着公司品牌力逐步提升、加盟商体系日益完善和线上平台运营模式不断创新,公司自主品牌零售渠道得到快速拓展。截至7月份,公司已拥有2208家喜临门专卖店、503家喜眠分销专卖店、418家M&DMilano&Design沙发专卖店、以及54家Chateaud'Ax客厅家具专卖店。在线上,喜临门品牌则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核心电商平台形成深度合作。

进入2020年以来,公司专注产品研发,首推抗菌产品,现已通过KOL线上直播、专卖店线下销售等渠道全面推向市场。另外,公司开启床垫产品标准化工作,包括智能床垫、配套助眠产品在内的智能项目开发也在稳步推进。此外,公司还开拓经营思路,创新营销模式,组织线上销售技巧培训,发动全体营销团队及加盟商导购团队,打造内部网红。在互联网渠道,公司一方面通过与薇娅等天猫、抖音KOL合作引导店铺成交,另一方面开启店铺私域流量直播增加流量,推进线上销售快速提升。今年618期间,公司在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等平台继续保持床垫类目销售佳绩。

可喜战绩背后,离不开喜临门积极突破,危中寻机,快速捕捉消费者疫情期间自清洁、捍卫免疫力的强烈诉求的敏锐洞察力;离不开喜临门第一时间响应市场需求,迅速动员各部门齐心协力,一起共克时艰,共赢时局的极速团队反应能力;更离不开乘风破浪的上市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0序章已奏,结局待续,上半年,喜临门“转危为机,开源节流”,“扎实有效,成绩达标”。下半年,必将“创新突破、挑战新高”,全力以赴,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