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直播电商炙手可热 喜临门抓住时机联手吴晓波再创销售佳绩

2020-07-09 16:2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前,国内直播电商的势头炙手可热。作为国内床垫领军者之一,向来以敢于创新著称的喜临门床垫,紧跟潮流,迅速行动,全面拓展淘宝、抖音等多领域直播平台,联手当红主播、社会名人等多位大咖为品牌站台,通过互联网直播模式成功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6月29日晚,喜临门再次联手拥有中国著名经济学者、企业家、财经作家以及新国货推荐官等多个头衔的吴晓波,在淘宝开启了“新国货首发”直播,收获了870万的观看数量,并达成了1170万余元的销售额,又一次以事实证明了国货崛起的力量。

在当下的商业环境中,产品口碑与社会化商业对于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产生着巨大的影响。特些别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更愿意为那些被“名人”推荐及认可的产品买单。喜临门准确捕捉到了这种消费趋势,自2020年3月起,便在企业内部开启了千人直播大赛,自主培养员工成为抖音带货主播;同时先后与多位知名主播建立了合作关系,曾两度携手“淘宝一姐”薇娅创造了6000多万的销售佳绩。

此次与财经界的翘楚吴晓波合作,面向的消费者主要为中产高知人群,喜临门推出了爆款抗菌床垫—4D床垫护脊版、皮床浮士德以及床垫和皮床套餐。其中,抗菌床垫—4D床垫护脊版配备了国际著名的黑科技——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抗菌技术和瑞士山宁泰防螨技术双核技术,前者可以达到99.9999%的抗菌效果,超过国家标准100倍,即使经过40次洗涤之后,仍能保持99.9%以上的抗菌率,能够长效抗菌、经久耐用;后者可以抑制尘螨及过敏源,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睡眠环境,保证舒适的触感和优质的感官体验。正是如此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得喜临门床垫在中产高知消费者群体中收获了全面好评。

配备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抗菌技术和瑞士山宁泰防螨技术双核技术

随着全国新冠疫情的缓解,行业市场正在加快复苏的进程,如何将此前停滞的销售期“抢”回来,是每个企业都面临的课题。对此,喜临门在6月份全面开展线上线下营销,在与名人主播联播的同时在线下展开了主题为“抗菌床垫,普及风暴”的年中大促活动,全国3000多家门店声势互动,实现了零售同比超过70%的优秀业绩。

对此,喜临门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表示,喜临门将不遗余力地助力行业市场“破冰”前行,未来还会持之以恒地把好产品和优惠带给消费者。据悉,在接下来的7月份,喜临门将迎来36周年庆,届时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上半年共计生产整车 ...

  • 山东省沂源县强化“食安封签”管理 ...

  • 亚洲健身行业盛典“2020IWF国 ...

  • 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