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江苏通报质量抽查 亚都加湿器净化器齐现不合格名单

2020-05-07 23:44:23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记者 孙辰炜 马先震)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于昨日公布的《省市场监管局关于2019年省级第4批消费品和第3批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苏市监质监〔2020〕12号)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轻工产品、食品相关产品等4大类34种消费品和机械及安防产品、电工及材料产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3大类13种工业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消费品采样以市场实体店和电商为主、江苏生产企业为辅,工业品采样以江苏生产企业为主、市场实体店和电商为辅,共抽查产品2916批次,合格2604批次,平均合格率为89.3%,抽查消费品1911批次,合格1706批次,合格率为89.2%;抽查工业品1005批次,合格898批次,合格率为89.3%。其中,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都超声波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抽查不合格。

本次抽查彩色电视机、储水式电热水器、电热暖手器和电热水袋、电热毯、挂烫机、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13种产品522批次,合格443批次,合格率为84.9%。其中,抽查加湿器产品60批次,合格53批次,合格率为88.3%。抽查不合格项目为连续骚扰端子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2项指标,有7批次产品的连续骚扰端子电压、3批次产品的连续骚扰骚扰功率项目不合格;抽査空气净化器产品37批次,合格29批次,合格率为78.4%。抽查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结构、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噪声、骚扰功率、骚扰电压7项指标,有3批次产品的标志和说明、2批次产品的结构、7批次产品的洁净空气量、3批次产品的净化能效、3批次产品的噪声、2批次产品的骚扰功率、1批次产品的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

2019年省级第4批消费品和第3批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序号

产品大类

产品具体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生产批号

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销售单位电商平台

样品来源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1276

电子电器

亚都超声波加湿器


SC-M019

2016-11-01


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亚都科技园区

特易购商业(江苏)有限公司无锡政和分公司

实体店

不合格

连续骚扰电压;

1317

电子电器

空气净化器


KJ400GP3D



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亚都科技园区

苏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人民路店

实体店

不合格

洁净空气量(甲醛);净化能效(甲醛);骚扰功率;结构;

其中,特易购商业(江苏)有限公司无锡政和分公司销售的由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日生产的电子电器亚都超声波加湿器(规格型号:SC-M019)抽查结果不合格,存在连续骚扰电压;此外,苏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人民路店销售的由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电空气净化器(规格型号:KJ400GP3D)洁净空气量(甲醛)、净化能效(甲醛)、骚扰功率、结构不合格。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亚都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3日,注册资本5.5亿人民币,丁磊为法定代表人,为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专注于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空气品类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中,亚都空气净化器因亚都UFCO铂金室温催化氧化甲醛技术、双面净化技术、甲醛探测技术等技术应用以及产品净化性能、外观设计、智能操作等综合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数次获得包括中国家电网在内的多个平台颁发的最畅销产品奖;而亚都加湿器产品也因性能和颜值等优势成为口碑产品。

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25日,注册资本5.5亿人民币,丁磊为法定代表人,为亚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亚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4日,注册资本8829.03万人民币,丁磊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27.19%。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4日,注册资本17.76亿人民币,为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控(参)股启迪古汉、启迪环境、世纪互联、BIOREM、启迪国际、启迪设计、绿盟科技、中文在线、北控清洁能源、兆易创新、中航讯、图卫科技等上市及非上市企业800多家,管理总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注册资本7.26亿人民币,大股东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4.92%。

特易购商业(江苏)有限公司无锡政和分公司已于2019年10月31日更名为“江苏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无锡政和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23日,温仁军为负责人。江苏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为华润万家(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苏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人民路店成立于2009年7月9日,杨列栋为法定代表人。苏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为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国美电器为中国鹏润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