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优惠活动取消顾客一脸茫然 DADA少儿英语暂未回复

2020-05-22 16:36:38 信网

信网5月22日讯 说好的优惠怎么突然就取消了?近日,市民陆女士遇到一件糟心事,今年3月份在DaDa专业在线少儿英语花5000多给孩子报名一门网课,上了一个月感觉效果不错,计划想要续课并参加截至到5月15日的优惠活动,可该优惠活动突然被提前取消,课程顾问也不曾提前告知自己。目前,DaDa英语方面未作出相关解释。

陆女士介绍,经朋友介绍接触到DaDa在线少儿英语,试听课后感觉还不错。3月8日,她便交了5762元给孩子购买了38节基础班网课,同时,她从课程顾问方面了解到,目前有一个截止到5月15日的优惠活动,即开课60天内续课4214元便可享受30节课升级班课程,算下来,比平时购买要划算一些。

“孩子大约上了一个月,我们觉得效果也很不错,遇到一个合适的网课也不容易,正巧还有优惠活动,就打算继续给孩子续课。”陆女士告诉信网,4月中旬,课程顾问有在微信上询问过她续课的事情,但因距离5月15日还有一段时间,也就没太着急。又过了几天,课程顾问表示活动可能有变化,建议陆女士如果考虑好就办理续课。“课程顾问当时说的是活动有变动,并没有说截止时间要提前,也没有告诉我更改后的时间。”陆女士强调。

5月份,陆女士想起续课的事情便找到课程顾问想要续费,却被告知该优惠活动在5月 1日就已经截止,目前已经没有优惠活动,这让陆女士有点儿懵,说好的5月15日截止怎么说变就变,之前也多次和课程顾问交流过,却从没有人告诉自己活动的取消时间,本是诚心想要续课,可商家的这种做法在陆女士看来有点儿不靠谱。

此后,陆女士通过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公司为其更换了一位课程顾问。“顾问告诉我的是优惠活动时间变更为5月1日的决定,公司内部已经在4月20日就已经明确,可在此时间段后跟我交流过很多次,都没有及时告诉我这个消息。”陆女士表示,工作人员曾联系过自己,只是说公司突然取消,至于原因并未解释。

对于DaDa英语的做法,信网多次联系客服想要核实具体情况,但截至发稿,未曾收到DaDa英语的有关回复。

针对此事,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马洪力律师认为:商家促销活动属于要约邀请,且面向不特定的大部分群体,并不是少数人,消费者如果做出续课的意志表示则属于要约,如果没有做出意志表示,通常情况下,最终解释权仍为商家所有。对于上述案例,消费者想要主张自己的权益并不容易。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