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两起行政处罚信息

2020-05-04 11:01: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报送信息表(2020年第3期),公开两起行政处罚信息,涉及贵港市港北区黎继安爱婴岛母婴用品店、贵港市港北区武乐康利药房。

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报送格式(行政处罚2019年版)

序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行政相对人类别

行政相对人代码_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2工商注册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3 (组织机构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4 (税务登记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5 (事业单位证书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6 (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

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违法行为类型

违法事实

处罚依据

处罚类别

处罚内容

罚款金额(万元)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处罚决定日期

处罚有效期

公示截止期

处罚机关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数据来源单位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备注

1

贵港市港北区黎继安爱婴岛母婴用品店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92450802MA5NQTDB0U






黎继安

身份证

450803198509109176



贵市监食罚〔2019〕1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项

销售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米粉食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

警告、没收违法物品、罚款;

1.责令当事人改正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和进货时未查验食品出厂合格证明、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违法行为;2.警告;




3.没收涉案婴幼儿米粉产品8个批次共计21听;4.罚款90000.00元。

9



2020/4/28

2021/4/28

2021/4/28

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450800735176576K

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450800735176576K


2

贵港市港北区武乐康利药房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914508023158360053






梁瑜

身份证

450802198503107843



贵市监药罚[2020]302号

《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一款

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

《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

罚款

1.责令改正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品的违法行为;2.罚款800.00元。

0.080000



2020/4/29

2021/4/29

2021/4/29

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450800735176576K

贵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450800735176576K


填写说明

必填项,填写公民、法人及非法人组织名称,涉及没有名称的个体工商户时填写"个体工商户"。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200个字符。

必填项,根据相对人所属类别填写法人及非法人组织、自然人、个体工商户三个类别中的一个。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16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必填项,如个体工商户暂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可填写17个0加X代替,换照后将该字段修改为正式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同时该个体工商户工商注册号为必填项,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等于18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选填项,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50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选填项,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等于9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选填项,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等于15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时此项为选填项,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等于12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时此项为选填项,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50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必填项,个体工商户填写经营者姓名,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50个字符。

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选填项,填写身份证、护照号、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中对应的证件类型,涉及到自然人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64个字符。

当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不为空白时,此项为必填项,当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为空白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64个字符。

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必填项,填写身份证、护照号、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中对应的证件类型,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64个字符。

涉及自然人时此项为必填项,涉及法人及非法人组织、个体工商户时此项为空白。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64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行政处罚决定文书编号。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128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行政相对人具体违反的某项法律法规。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2000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行政相对人的主要违法事实。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5000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做出处罚所依据的法律法规。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2048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警告;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行政拘留或其他,如为“其他”,需注明具体类别,如其他-补办。如存在多个类别,合并报送,类别之间用“;”隔开,如:罚款;行政拘留。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64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主要内容。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4000个字符。

处罚类别为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时此项为必填项(注:如果仅没收物品,填写0),需填写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具体金额,单位为“万元”,精确到小数点后6位。如果没收物品,在备注中做相应说明。如:某行政处罚中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情况为“没收违法所得400元、没收随案件移送的药品一箱”时,在此项填写0.04,在备注中填写“没收随案件移送的药品一箱”。

处罚类别为没收违法所得、没收养法财物时此项为必填项,需填写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具体金额,单位为“万元”,精确到小数点后6位。

处罚类别为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时为必填项,填写暂扣或吊销的证照名称及证照编号。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200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做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具体日期,格式为YYYY/MM/DD。

必填项,填写行政处罚决定的截止日期,格式为YYYY/MM/DD,2099/12/31的含义为长期。

选填项,填写行政处罚决定在网上公示的截止日期,格式为YYYY/MM/DD,2099/12/31的含义为长期。具体可参考《关于进一步规范“信用中国”网站和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7〕1171号)中对于行政处罚公示期限的要求。

必填项,填写做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各级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全称,例如“XX市XX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200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做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各级行政处罚机关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字段长度等于18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上传该条数据的单位全称。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200个字符。

必填项,填写上传该条数据的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字段长度等于18个字符。

选填项,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需根据失信行为造成后果的严重程度明确公示截止期,并在本栏标明该行政处罚信息属于何种失信行为,或填写其他需要补充的信息。数据字段长度小于等于512个字符。

备注:此条模板数据仅供填写参考,各单位填写上报数据时切勿掩码。一个字符是指一个汉字、英文字符、字母、数字,如“ab”,“a1”,“12”,“张三”,“王1”都算2个字符。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