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品牌>>

千人共鉴 旭辉·滨海江来产品发布盛典星耀津滨

2021-03-08 10:2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6日,旭辉·滨海江来产品发布盛典在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二大街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荣耀献映,在万众期待之中,产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名流、大咖、媒体、各界精英云集一堂,共同见证这场集聚全城目光的盛会。



旭辉·滨海江来产品发布盛典

伴随张艺谋《对话·寓言2047》互动装置艺术的震撼来袭,“三体”启动仪式原版激光雕刻秀的炫酷开场,宣告旭辉·滨海江来产品发布盛典正式开启,现场千人沉浸在震撼环幕营造的江来首秀中。BVLGARI 2021米兰时装周最新春季大秀首现滨海,以一场宝格丽全系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旭辉·滨海江来产品发布盛典

活动期间,旭辉集团领导就旭辉品牌、滨海江来产品、区域教育优势进行了演讲,让人们看见了旭辉在滨海落子的美好期待,对中心商务区以千亿投资崛起之势升级为集政治、文化、金融、商业、交通、生态、教育7大功能于一体的新中心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步迭新。


旭辉华北区域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林铃忠演讲

旭辉华北区域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林铃忠以“江来已来更懂津贵”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旭辉集团以及天津旭辉的卓越成绩,以“产品设计大师”“工程建造专家”“海派精致物业倡导者”荣誉再现旭辉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2021年是旭辉集团津耕的第10年,已形成20子同耀津门的壮阔局面,覆盖业主总数超2.4万,2020年稳居天津地产销售业绩TOP4。


旭辉华北区域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林铃忠演讲

本次盛典旭辉邀请到上海市特级校长、特级教师,上海市政府督学,未来华师附(天津)中旭学校校长陈珍国莅临滨海。陈珍国以“看见孩子更好的江来”为来宾系统介绍了华师附面向将来的办学优势,随着旭辉引进华师附中旭学校,中心商务区“第七心”教育功能拼图完成,意味着“万般皆好、唯缺名校”的短板成为历史。


陈珍国校长演讲

最后,旭辉华北区域设计成本中心总经理脱娅宁以“微笑无价”为主题,详细阐述了滨海江来关于拟落地旭辉最新产品CIFI-7理念特色,从天幕通厅平层户型设计和剧场式主题园林景观设计,呈现引领滨海的产品力和高于行业的营造标准,满足业主在生活中各方面需求,让业主在江来的生活都美好舒心。


(旭辉华北区域设计成本中心总经理脱娅宁总演讲现场照)

江来已呈,世界从此江来,在这座七心同辉的城市,憧憬已久的至美生活正随着滨海江来产品发布拉开序幕。旭辉·滨海江来示范区即将开放,以大境天成的开创精神带给滨海十年难得一见的惊艳,敬请期待江来之美好。

项目地址:天津滨海·中心商务区·万达广场北50米

城市展厅:滨海文化中心二楼图书馆对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