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品牌>>

河北区紫樾宸府,人气红盘首开引发热潮

2020-11-16 17:2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的时节秋高气爽,气温在降而天津河北区楼市的热度却在节节攀升,隆基泰和紫樾系诚意之作——紫樾宸府,在15日迎来了盛大开盘,其因何能掀起区域楼市的讨论热潮,又是怎样的产品,让这个项目自面市以来,热势有增无减,不断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置业者,下面就由我们一同深入了解探究,揭开河北红盘的神秘面纱。

开盘现场火爆,销售逆势上扬

11月15日当天,紫樾宸府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虽然还未到开盘时间,不少场外前来选购的人已经排起了队,并陆续还有很多置业者闻讯而来。

随着开盘正式启动,销售数据一路飙升。签约区连续不断地传出选购成功的喜讯,首开即热、面市即红,映照着市场对紫樾宸府的信赖,开盘一小时,96套优质房源已悉数售出,红盘之势由此可见一斑。

回馈一城厚爱,成就区域顶流

据了解,在开盘筹备期间项目已吸引了众多目光,各大购房网站上,紫樾宸府就已领势同区域楼盘的最高流量,红盘之势已初步彰显。今天,之所以能在现行市场环境中逆势上扬,离不开它背后雄厚的品牌支持。

紫樾宸府此次进驻天津,是隆基泰和集团树立的标杆与口碑之作,力求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人居著作回报市场。历经25年发展,隆基泰和已累计开发80余个项目,拥有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让无数业主实现城市中的安家之梦。

精研产品户型,引发争藏热潮

好的产品是一个楼盘的根本所在,它关系到业主入住后每一天日常生活的质量。紫樾宸府秉持精工匠心的理念,在产品的打造上精雕细琢,匠筑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的全明户型。

在室内空间格局打造上,紫樾宸府可以说做到了独树一帜。客厅广阔开间,营造令人惊艳的瞰景面;高层3.15米层高;洋房3.3米层高,重新定义现代舒适人居。用灵活多变、敞阔大气的户型礼献津门。

紫樾宸府首开的巨大成功,综合了项目本身的多重优势。除了过硬的产品、自带话题的品牌基因,更重要的是在当今楼市环境中,做到以产品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最重要的追求,顺应时代变动的浪潮,才成就了红盘的盛势绽放。相信市场给出的答案,能让紫樾宸府引领城市居家的新风向,造就新理念的人居标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