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青岛>>政策>>

青岛市北加快人才公寓建设 今年计划859套达到租售条件

2020-10-22 09:55:31 信网

信网10月19日讯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资源,是支持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重要因素,推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核心区”建设,构建市北区“1412”发展格局,布局6个千亩产业园战略需要大量的人才贡献力量。为使人才“引得来,留得住,住的好”,北区不断加快推进人才住房建设,持续改善人才居住条件,为人才全身心投入市北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市北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意识,主动积极作为,高度重视人才住房建设工作。

增强大局意识。科学谋划人才住房建设计划,加快推进人才住房建设,优化商业布局,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研究透彻政策。梳理研究人才相关政策,研究透文件精神,切实发挥人才住房在人才引进中的作用。

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创新思维,变赛道换打法,在政策活用、创新方面,利用腾空房屋改造、鼓励引导企业利用工业用地建设等方式,盘活政府资产和工业土地,实现市北区高品质发展。

统筹压茬推进。提前谋划人才住房分配工作,注重实效,减少企业因分配周期较长而增加的成本。

按照2020年新的人才公寓建设激励政策,项目主体封顶后即可办理预售,进一步缓解了建设单位资金压力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缩短了项目从竣工到人才入住的等待时间。2020年,市北区计划华能郡府、远洋万和公馆等6个项目合计859套人才住房达到配租配售条件,对于深入实施“招商引智战略”、推动各类人才到市北区聚集,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