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青岛>>政策>>

S61青岛机场高速照明提升改造二期工程提前完工

2020-10-09 10:10:24 半岛网

半岛网9月29日讯 为扎实落实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工作要求和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工作作战指挥部总体工作方案》部署,青岛市公路局全力推进公路工作作战攻坚,坚持顶格推进、挂图作战,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动各项攻坚任务落地落实。目前,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施工组织,机场高速照明提升改造二期工程提前一个半月顺利完工,为中秋节、国庆节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S61机场高速照明提升改造二期工程被列入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群众关注的10个领域涉及市交通运输局问题清单”问题之一,工程的实施不仅可以弥补一期工程的不足,保证车辆夜间出行的安全,也大幅改善了城市基础设施,提升了城市形象,满足了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该工程位于城阳区机场高速路(双流高架连桥),起于双埠立交,止于银盛泰立交,全长6.387公里。本工程是在一期工程基础上对照明设施进行补充设置,共计安装单臂路灯307盏,灯头采用140WLED灯头,灯臂长度1.5m,路灯间距25m。

因机场高速车流量大,交通组织保障压力极大,为了最大程度缓解道路拥堵,保证施工路段的交通通畅,只能夜间23:00—次日凌晨5:30时段进行施工。施工期间,克服夜间施工效率低效、多雨时节、交叉作业、交通调流等多方面不利因素,进行穿插作业,灵活配备吊车、升降车等设备,克服和避免因大型机械设备占路造成的交通障碍的不利因素及困难,于2020年9月15日主体全部完工,较项目攻坚任务确定主体完工提前一个半月时间。目前,经过调试已全部亮灯。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