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品牌>>

他像是《安家》中的“徐文昌”,十年如一日为行业正名

2020-09-14 15:57: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职业偏见一直都存在,但好在总有些人一直为行业正名。今年电视剧《安家》便以房似锦和徐文昌为主角,展示他们如何打破关于房产经纪行业的传统偏见,践行着为客户买到好房的承诺。

而杭州德佑链选秋荷坊店经纪人邓辉建则是现实中的“徐文昌”,在行业沉浮近十年的他,深知社会对房产经纪人的刻板印象。但他从来不会抱怨,将心比心去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自入驻贝壳以来,没有一单投诉纠纷。

姓名:邓辉建

籍贯:安徽

门店:杭州德佑链选秋荷坊店

问:你为什么会选择加盟德佑,入驻贝壳?

邓辉建:我觉得这是大势所趋。在入行之前,我在钟表公司做销售的。那里都是有固定资源,不需要我们去开发客户,相对而言比较简单。

但从事房产销售行业,我们需要去开发市场,专业知识要过硬,而且时刻了解政策变化,对综合素质要求高。在这种压力下,加盟德佑、入驻贝壳是最好的选择。

杭州德佑链选秋荷坊店  

贝壳平台的大数据和线上化对我们作业非常有帮助。之前做房产销售的同事基本都入驻贝壳,这样一起合作开单很容易,我上半年开的单子40%都是跟同事一起开的。

感谢贝壳平台,让我在新的舞台找到了更高的人生方向:为天下买房人,找到更满意的家。

问:在近10年职业生涯中,你遭遇到什么样的偏见?

邓辉建:因为房源交易金额巨大,买卖双方都会有种焦虑。这种焦虑发泄到我们头上,可能会觉得我们在欺骗他们。

其实我觉得这种心态是很合理的。因为之前房源信息不对称,很多黑中介赚差价,很容易产生对经纪人的不理解,不信任。

邓辉建(右一)与同事们

为了打消这种偏见,我会把风险都提前想到,把潜在问题迅速解决掉。除此之外,我会充分尊重客户业主的意见,让他们自己做判断,不会去逼单。自入驻贝壳以来,客户业主对我的满意度是100%,没有发生一起纠纷。

问:作为师父,你最想跟新人宣导什么概念?

邓辉建:做经纪人,咱们要有荣誉感,对自己足够尊重,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业主。

在工作的邓辉建

我经常跟新人说,咱们房产经纪人不仅仅是中介销售,而是服务者。作为服务者,我们得做到不卑不亢,兼顾底线思维和服务意识。

德佑是个拥有万店规模的大公司,发展前景大,制度条款清晰。在这种环境下,我们更应该去除传统中介的江湖气,用制度和能力体现好一个服务者的价值。

问:在平时作业时,你是怎么维护客户业主?

邓辉建:诚实守信和客户至上是我的职业信条,对待客户业主,我一直都是不欺骗,不隐瞒,不臆造,及时反馈真实的信息给到对方。

三年前客户王女士想买房找到我,我按照她的需求匹配了很多房源,但是她没有看中。房产经纪行业有个特点是看长不看短,不仅仅是说能力,还指经纪人对待客户的态度。

我不会因为没成交就冷落了王女士,反而只要王女士有咨询问题,我都会毫无保留地告知。这种不带功利性质的服务,让我赢得客户的信任。王女士经常给我转介绍客户,最后加上她自己,我一共成交了7套。到现在只要她的同事想买房,她都会介绍给我。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