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品牌>>

军装也好,西服也罢,他都坚守诚实为本的人生准则

2020-08-26 17:1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房产交易是人生大事,其中涉及到专业知识和风险把控等诸多细节,都能让购房小白们焦头烂额。那么选择专业、诚实的经纪人是规避风险、保证安全的第一步。

对于杭州德佑承启朗诗店经纪人洪洋来说,专业和诚实是他的座右铭。5年军旅生涯,让他明白百姓利益大于天,退伍做经纪人亦是如此,时刻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竭诚到底,安心服务。

来自安徽的洪洋,从军人到经纪人,这样身份的转变,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我们一起来听听。

问:入伍的经历可以如何帮助你从事好房产工作?

洪洋:入伍的经历,让我获得了最主要的品质,就是遵守规则,还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这两个品质我觉得对从事房产工作是比较重要的。我们的店东跟商圈经理对市场的分析非常到位,作为经纪人,我们就是要听从门店指挥,遵守平台规则。

吃苦的意志对房产工作也很重要,现在我们一般工作时间大概在10小时左右。现在刚出社会的可能坚持不下来。时间久,压力大,有些年轻人坚持不下去,没干几个月就走了。我记得刚做的时候3个月没开单,压力也很大。店东一直鼓励我,这才让我有信心继续做下来。

问:为什么在众多房产经纪品牌中,你会选择德佑呢?

洪洋:当时是跟店长一起加盟德佑品牌,刚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扩大了作业范围,房源客源更多更广而已。但是看到德佑在杭州迅猛发展后,我才了解德佑背后更深的东西,知道品牌和平台带来的效应。

▲洪洋参加活动

德佑是第一个入驻贝壳的加盟品牌,也是平台上第一家门店数过万的品牌,德佑的发展离不开平台基础设施的支持和对品质的坚持。

我觉得德佑的独特性是开放合作共赢。德佑会将合作网络、基础设施、人才招募培训体系和流量获取方式等,向价值观一致的行业同仁开放,这也是德佑品质加盟的底气。

问:在进入德佑工作后,你遇到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洪洋:最重要是专业知识不全面,毕竟是半路出家。但了解了自己的缺点后,我找到了方向,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现在我每天观看贝壳经纪学院的培训课程,并坚持学习搏学30分钟。

在贝壳赋能体系中,搏学是我最看重的部分。因为我在小品牌待过,没人讲解政策,没人传授知识,专业能力得不到提升,客户就很难信任我。

学习过程一定要张弛有度,因为每天看的多了,也消化不了,事后都忘记了。每天看一两个知识点,反复看两遍,这样能加深自己的印象。晚上睡觉再想一下今天看的内容,这样记问题,记知识一般比较好记。

问:你看重贝壳价值观哪一条?为什么?

洪洋:诚实可信。只有保证诚实,客户才会相信我,会介绍亲戚朋友过来,同事也会多推荐我的房子,会推荐他维护不到的房子和客户过来,会让我在平台里越做越好。

▲带看中的洪洋

2017年8月,我成功促成一笔成交。为了确认细节,我专门给维护人打了电话,得知房子曾经发生过意外事故。我打算把此事告知给客户,业主拿好处费来劝阻我不要说了,客户都要交钱,买了自己也能有中介费。

但是我心想,诚实守信不光是坚守了做人的底线,也是行业的准则,必须保证客户的知情权。得知实情的客户事后还把我骂了一通,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问:你平时维护客户业主有什么窍门?

洪洋:第一要从点滴做起,一般我维护业主跟客户都是微信联系的多,每一条朋友圈都点赞,再挑自己能插上话的给评论下。每到节假日都会给业主客户们发慰问消息,天气不好的时候还会发信息提醒。

第二是在成交前后把服务做好,小礼品送起来,搬家打扫卫生搞起来,不要嫌累跟麻烦,一般都会有回头客或介绍生意的。

▲洪洋所获荣誉

2017年,我帮助一个客户买到房子,客户到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经常请吃饭。在他买房子的时候,每次看房我都是车接车送,带看过程中都会准备好饮料。客户最后看中了服务,愿意跟我聊天,后面他家里亲戚买房都介绍给我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