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品牌>>

58同城第五届全民挑房节即将金秋来袭 多平台推广矩阵实现强曝光

2020-08-24 16:51:05 中国经济网

随着房地产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58同城、安居客一年一度的“全民挑房节”将在2020年8月28日-10月18日重磅回归,更有千万补贴、亿元优惠等为消费者带来年度钜惠。今年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将狂撒亿元打破常规玩法,开启线上带货模式,继续打造房产界的双十一!这场全民参与的挑房盛会,经过5年沉淀,累计吸引超过5000家开发商参与,辐射全国150城,覆盖10亿人次精准用户。

今年的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是有史以来投入资源最大的一届。8月28日全民挑房节新房会场将率先开启,在狂欢盛宴正式启幕前,安居客就已经面向全网50万置业顾问发起了微聊成交挑战赛的预热活动,7月28日至8月18日仅仅20天的时间,线上成交总金额便已经突破一百亿。

8月28日起,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新房会场携手众多品牌房企开启全城特卖,多盘联动除了带来特惠抄底房外,还有安居客专属购房补贴、楼盘专属购房折扣等挑房券免费相送,一旦成交58同城、安居客平台再补贴海量成交礼发放给用户。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在全民挑房节备好了充足的线下大礼包,58同城、安居客将组织专线看房班车,覆盖大多数的活动优惠楼盘,让购房者“直达”心仪房源,在帮助全国找房用户安心挑好房的同时,助力全国开发商营销赋能,乘风破浪。

狂撒亿元打造挑房盛典 全域流量实现史上最强曝光

2020年已是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开启以来的第五个年头。相比往年,此次挑房节全面升级营销覆盖率,投入巨额费用加大线上和线下的品牌曝光,打造行业最具含金量的IP营销,为58同城、安居客导入亿级的新鲜流量。值得关注的是,58同城、安居客还特别邀请了今年时下当红的明星为本届挑房节助力代言,明星流量的加入,进一步将活动推向高潮。

58同城、安居客通过线上线下无缝超密集的品牌推广,帮助房地产商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周期,全面提升成交转化率。在线下,58同城、安居客将在全国超过50个以上的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投放价值过亿的户外广告,从高铁到机场、从公交到楼宇,对今年的安居客挑房节进行全线曝光。

在线上,基于互联网线上广告是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58同城、安居客将会实现全网广告覆盖,而且能更精准的送达。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持续高密度的品牌投入,实现超10亿人群的全覆盖。此外,58同城、安居客今年还组建了专属的MCN团队,通过专属的MCN团队在各大新媒体、全线短视频平台进行密集式的品牌轰炸,为本届挑房节的全民关注度带来更广泛的提升。

智能产品构建高效精准连接,高品质房产信息服务助用户挑好房

除了顶级流量的加持,58同城、安居客还让线上营销动作变得更为高效和智能,通过一系列智能产品高效对接购房者、房企、置业顾问三方。安居客推出的云聚客是目前市场上效率最高的连接产品形态,它依托于平台的大数据及流量优势,可实现千人千面精准分发,在缩减选客营销成本的同时,提升服务效率和转化率。

安居客推出的微聊客深刻改变了传统营销模式,让置业顾问从坐等客户,转变为在线主动发布信息、自主营销获客,以内容服务更好地连接置业者。本次全民挑房节微聊客全面升级“客户管理”功能,可以帮助置业顾问更好的跟进、追踪、回访他们所服务的购房客户,同时提升使用微聊客的工作效率。在帮助置业顾问更好区分买房用户的同时,还帮助案场管理人员更好的重视和理解移动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线上营销的优势与意义。

58同城、安居客研发的临感VR看房等科技产品,帮助购房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体验“沉浸式”挑房。本次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活动期间,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还将组织平台百位挑房分析师和行业内各大KOL,为广大找房用户带来连续六周的挑房指引直播,开启时下最热门的线上带货模式,直播的同时更有海量优惠和直播答疑实时与用户互动,更以专业的分析给出最科学的建议。

58同城、安居客举办的第五届全民挑房节,无论是助力用户挑房的优惠福利还是赋能客户和置业顾问卖房的智能手段都全面升级,构建了行业共生、共享、共赢的格局。毫无疑问,58同城、安居客用实力打造金秋楼市最具看点最具规模、最具创新性的挑房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