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消费者喜爱品牌,莫干山系列夺得三席

2021-01-12 10:5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黑天鹅事件不断发酵,新升级、新模式、新变革层出不穷,传统业态裂变求生,数字化升级成了其间的最大公约数。

2020年12月18日,恰逢腾讯家居平台内容运营商--优居成立6周年之际,优居新总部正式开业,开启数字化营销赋能新征程;“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同期举行,助推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新升级。峰会上,“时代追光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致敬行业卓越品牌与先锋人物。 

在此次峰会上莫干山板材、莫干山全屋定制、莫干山地板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实力三联。莫干山板材总经理姜全建获得家居行业卓越品牌-追光先锋荣誉称号。

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越秀区科工信局指导,优居主办,腾讯家居|贝壳、三人禾、橙心互动、营客科技、铭邸科技协办,旨在用数字化的方式解读行业发展大势,让家居行业搭上数字化翅膀,解码数字化模式,获取增长新路径。

新洞察丨助推美好人居消费变革

家是每个人内心对生活理解的表达和品位的另一种体现,家装建材的创新与发展使得消费者获得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家装消费决策的四大趋势变化:后疫情时代的家居消费决策态度更细致、更谨慎;新一代家装消费群体考量因素多,决策更复杂;消费者更追求装修内容的全面性和细节;不过分打扰、更细致深入的“加粉”链路营销越来越被接受。莫干山品牌洞察消费者与企业品牌之间的关联,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重视消费者内心的真实诉求。如今房价趋于稳定,新家居消费市场开始成形,其未来发展方向在于家居行业数据迭代的加速与服务水平的提高。莫干山除了要完成科技、系统赋能,让数字世界和真实物理世界彼此融合,相互推动,还需要横向整合,纵向协作,拥抱新生态。


新思辨丨探索家居产业数字化法则

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云服务等技术的日益成熟和普及,家居行业过去依赖的传统运营模式在消费者多元化、精细化的需求变革下成本日益增高,利润空间不断被挤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必然选择。

未来的数字化,真正开始让企业通过不同的渠道、营销内容,来可视化的了解整个流量的全链路,并精确的了解到用户的流量出口,从而极大地提高行业运营效率,从而能够更好的沉淀用户。未来企业应先在经销商端口进行数字化管理,通过渠道的链接,打通销售与市场的通路,实现用户数据的数字化,从而进行订单成交转化,最终实现服务的数字化。莫干山品牌筹措满志,全面发力,期许能率先实现销售与服务市场的终端入口数字化模式,从而改变下一代的经销商体系,实现爆炸式的增速变化。家居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数字化工具的使用。莫干山针对当前家居产业线下门店渠道赋能模式、线上家居场景实现与全产业营销链条的现状,在不久的未来通过数字化技术亟待解决与实现.

新跨越丨致敬时代追光者

2020是特殊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疫情之下,作为实体经济代表的家居建材行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家居品牌和行业领军人物始终通过点滴奋斗散发微光,并最终汇聚成时代之光,点亮前行的路,为行业的稳定和14亿中国用户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向上的力量。

“时代追光者丨2020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也在峰会上正式揭晓,并进行颁奖表彰。莫干山板材总经理姜全建凭借着多年来在家居建材行业的积累与建树,获得家居行业卓越品牌追光先锋荣誉称号。

此次榜单是根据家居企业品牌的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生命力、环保力、技术力,以及行业反响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2020年在艰险中不断探索前行、追梦逐光的品牌和企业,同时表彰助推家居行业的协会和机构。荣登榜单,莫干山品牌实至名归。每一次风起云涌的时代背景下,都有这样一群不服输的追光者,他们坚持开拓创新引领变革,照亮行业未来。当改变已经发生,不固步自封,主动迭代,顺势而为,成长之路便没有尽头。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对商超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保障鲜花免遭冻害 ...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上张乡开始忙着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浙江省建德市杨村桥镇积极推进“草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