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出席2020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获评“标杆企业”

2020-11-09 11:1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5日-7日,第十九届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举行,“2020中国住博会房地产产品力高峰论坛”与“2020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同期召开,围绕疫情后房地产产品力的升级,展开供应链黑科技竞技,并对行业内优质供应链企业进行表彰。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获评“标杆企业”;其旗下产品“GES-300无溶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斩获金采奖“黑科技”奖。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朝向智慧化、健康化、装配化发展,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对供应链企业创新需求及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面对新市场,新需求,东方雨虹联合中石化、瓦克化学、巴斯夫、塞拉尼斯等国内外优质原材料供应商,深度合作,共同研发高端、环保材料,提升产品环保性能,并针对不同场景研发专属产品,加速推广被动房系列卷材、装配式建筑建材,以优质产品及服务应对时代变化,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住博会同期活动中,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优采平台承办的“2020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上,《中国房产地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信用评价报告》正式发布,东方雨虹凭借其品牌核心价值,良好的行业口碑,专业服务能力以及行业引领作用,获评“标杆企业”称号,以优质供应链产品及服务推动房地产行业智慧化、健康化、装配化发展。

此外,在“房地产产品力高峰论坛”供应链黑科技产品竞技中,东方雨虹“GES-300无溶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以前沿技术,纯净环保,综合性能优异成功入围“2020年度创研优采黑科技”奖。据介绍,此款产品精心选材,以环保原料为基,历经328天、1032次配方对比研发而成,安全环保,已通过德国GEV环保认证,是行业内通过EC1plus环保认证的聚氨酯产品。在实际应用中,开桶即用,密度低、固含量高、涂布率高,每公斤涂布率能够提升40%,产品性能稳定。目前盖仕涂系列产品已在杭州地铁、广州越秀展览中心、怀来万悦广场、福建南平景观鱼池等工程项目中成功应用,并获得广泛好评。

随着全面小康时代的到来,东方雨虹将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尤其是在绿色建材领域,加大投入力度,以创新实力提升产品品质,推动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河南省三门峡市用标准化管理走出非公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