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品牌认证星级证书

2020-09-15 16:3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提升公司品牌和服务专业程度,使品牌与服务标准化、科学化,达到国际和国内先进、行业领先的水平,有效提升行业竞争力,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同时启动了“BSCC品牌认证”和“NECAS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工作。

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由国家商务部发文开展,品牌认证是我国首个第三方品牌权威认证,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和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承担具体工作。两项国家级认证开展以来,在业内和社会各界取得了巨大反响,尤其对企业的品牌和服务体系建设有重要作用。

2020年,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开始进行认证的准备,从服务体系搭建、人员和资源配置、服务执行层监督、顾客访问、售后服务调查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从公司品牌与服务体系文件和制度开始梳理,再从领导层至具体部门,落实到人,层层推动。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作为母公司,在品牌建设的成绩整理、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与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对接,确保了有关程序和资料的通畅和完备。

2020年9月7日,公司迎来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和“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两项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评审组,进行正式现场评审。

评审组按照有关标准、法律法规、技术规范以及公司现有服务制度,对公司的品牌和服务能力进行了逐条审查,涉及销售、质量、服务、人力、市场、品牌、企业文化等多个部门。评审组还根据公司产品分类,对品牌及服务体系覆盖范围内的执行和管理部门进行现场抽样,以沟通交流、调阅文件记录、现场观察等不同方式取证,进行了严谨而系统的评审。

评审组认为: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品牌管理、规划及保障机制,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用户忠诚度、行业影响和社会影响,从商品品质、服务态度、服务承诺兑现等方面也获得了良好的美誉度。企业文化内容丰富,能够传递良好的诚信价值观,员工具有强烈的认同感及归属感。服务过程识别准确,服务执行持续受控,人员和资源配置能够满足服务需求,服务人员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内部建立了良好的服务推进追踪及自我完善机制,能够持续改进服务体系和执行效果,有完善的服务监督体系,在顾客关系维系、投诉处理等方面均能有效实施,顾客满意度总体较高。

最后,评审组认定公司获得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和品牌认证的五星级认证。

通过认证,证明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在品牌管理和建设上的领先性,售后服务能力在全国达标,在管理执行规范上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对公司持续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品牌形象,以及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服务无止境,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和品牌认证对公司是荣誉也是激励,公司也将继续保持在品牌和服务上获得的优势,并结合国家标准和评审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持续改进,将品牌与服务体系深入到管理和执行的每一个细节,加强服务网络和服务资源建设,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做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