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地板携手四大明星暖心回馈,优质地板活动价大放送

2020-09-15 15:4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房屋装修的过程中,一款优质的实木地板能够为用户带来幸福感。一方面,实木地板能够提供舒适的脚感,另一方面,美观大气的实木地板能够提升家居格调,是用户提高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与此同时,考虑到实木地板在地暖或者潮湿情况下可能会产生变形、变色的问题,不少用户在挑选地板的过程中犹豫不决。而针对客户的使用需求,大自然地板在本次活动中推出 “双稳定、抗变形”的地暖实木地板,为用户体验高端的家居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双重核心工艺提升木材稳定性

作为大自然地板的王牌产品,暖爸田亮同款地暖实木地板参与到本次大促活动中来。该款地暖实木地板采用“双稳定、抗变形”的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这两种技术结合能够同时兼顾稳定性与舒适度。

压干法核心技术是目前领跑于地暖行业的核心技术,它通过降低木材吸湿和解吸的能力,减少木材干缩湿涨的风险,优化木材细胞结构,能够使木材稳定性提高20%-65%以上;而钢扣固装方案则是以特制合金钢扣连接地板,有效利用预留的隙缝,释放地板干缩湿胀的应力,从而轻松适应地暖环境,使安装效果受力更恒稳。此外,地暖实木地板还采用长端头卡扣系统、双重包装严控系统、干湿自适系统、平衡含水精准匹配系统多重核心工艺,以保障地板的稳定性能,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四大系统保障木材高品质

除了上述双重核心工艺,地暖实木地板还包含四大系统以保障木材的高品质。长端头卡扣系统,采用行业仅用的长端头卡扣技术,以便固定地板,防止移动,拼装更牢固,使用更环保;双重包装严控系统,在包装出厂时,采用内外塑封,严密包装每一块出厂地板,以确保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干湿自适系统,精准计算地暖实木地板膨胀和干缩的变形量,再结合数据库进行系统化安装,有效确保地板铺装效果;平衡含水精准匹配系统,通过片检片查工序,保证每片地板之间的含水率误差不超过±1°,有效控制木板平衡含水率。双重核心工艺有效提高地暖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四大系统则是为木材的高品质保驾护航,让用户尽情享受优质地板为家居生活带来的惬意。

大自然地板,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环保优质的家居产品,希望为用户提供品质家居生活的新方式。而借此活动,数位星推官将与“大自然地板天团”强强组合,联手打造明星同款,包括张继科&“男神同款”三层实木地板,田亮&“暖爸同款”地暖实木地板,陈紫函&“女神同款”野生原木地板,以及杜若溪&“辣妈同款”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在9月20日当天将以优质产品与亿元福利回馈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热爱,为用户开启时尚家居生活,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