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上美集团韩束基金会赞助《因为爱在一起》公益演唱会

2020-09-11 16:34: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基金会赞助的《因为爱在一起》公益演唱会于9月8日在上海浦东大戏院圆满举行。该演唱会由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上海市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上海恩理禾艺术馆联合主办,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代表机构进行指导。该演唱会号召身边的人都关注关爱身边的自闭症、脑瘫儿童,并为他们身后默默付出的家人和老师们致敬!

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基金会作为《因为爱在一起》公益演唱会的赞助伙伴,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捐赠了一系列红色小象的产品,包括红色小象儿童小气泡桃心沐浴露、红色小象儿童防皴霜、红色小象PPSU吸管水杯、红色小象宝贝柔润护唇膏(粉色)等等。上美集团希望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

上美集团成立多年来,持续深耕公益,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人类的大考。除夕之夜,上美集团第一时间向武汉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号召全行业行动起来。随后,陆续捐赠730万元物资。上美集团复工复产,为当地经济复苏和就业难题作出贡献。

上美集团早前出资300万元赞助由韩红女士发起的“百人援甘”公益活动,并由一叶子品牌为代表加入援甘团队,联手为当地带来多项医疗救助内容,如实施免费白内障手术、大型义诊活动、医疗器械捐赠及药品免费发放等。

上美集团同时出资认领了贵州凤冈“茶海之心”茶园,让农村贫困户直接参与整个茶产业链的务工劳作,带动当地种植、加工环节的良性发展,帮助老百姓脱贫增收,为环保和扶贫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上美集团此次通过《因为爱在一起》公益演唱会向全社会呼吁,“希望全社会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或许不能和你交流,或许只会憨憨地笑,但他们会运用特殊的技能,给这个世界献上最好的礼物。请给这些孩子更多关爱和关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