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健康家居·功夫兔板材

2020-08-20 15:3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功夫兔隶属于山东圣岳木业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96年,始终专业于人造板的生产制造,公司坐落于中国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临沂市义堂镇工业园,占地7000平方米。2010年公司专注三聚氰胺实木家具板的生产加工,有木纹、麻面、柔光、大浮雕、幻影等多套模板,年生产量6万立方。设备先进、花色齐全、物流快递、交通便利。2015年公司新进设备,研发环保E1级生态板配套可定制的不限颜色—实木线条,从推出以来,受到新老客户的推崇。二十多年中,公司始终持之以恒的秉承传统,塑造未来,不断地突破自我,创新发展。先后获得“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等荣誉称号。携手CCTV,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栏目投放品牌形象宣传片,打造功夫兔板材战略布局,通过占据传播制高点,让观众更好的了解功夫兔板材。同时,功夫兔成功签约影视演员于震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于震的加入又为功夫兔的品牌建设添加了一抹耀眼的光彩。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功夫兔”品牌产品包括:生态免漆板、欧松板、阻燃板、实木颗粒板、石膏板、等板材类产品,以及家装五金系列、环保胶水系列、整装配套系统(包括:柜体线条、门板线条、百叶板、门套线、护墙板五大系列)。采用一站式整装采购模式,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便捷高效的家装采购过程。

功夫兔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板材产品服务商,实现由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并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功夫兔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十分重视企业形象,公司不断改革创新、诚待客户,创造一流的服务质量,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产品以优异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公司秉承“诚信立身,信誉兴业”的经济理念,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笑迎八方来客,广交四海朋友,竭诚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愿与天下友人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宝月母婴健康生活中心:五星级母 ...

  • 2020第十八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举办 ...

  • 第五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开幕

  • 宁夏餐饮饭店协会发出“厉行节约、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