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8.3走进兔宝宝石膏板工厂,一览年产4000万方的真貌

2020-08-03 11:2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石膏板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它具有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隔音绝热和防火性能较好等特点,正是因为它的多才多艺,奠定了其在装修行业中的重要地位,人们也将它广泛应用在了住宅、办公楼、商店、旅馆和工业厂房等内隔墙、墙体覆面板、天花板、吸音板、地面基层板和各种装饰板,可以看出不管是家装还是工装,石膏板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

精装时代到来,简化了装修步骤,在硬装方面人们无需亲自操刀,其中石膏板是硬装中的主材,随着时代变化,石膏板从原先的零售慢慢变成批量采购。如果按照一户人家20张石膏板的用量,按照一个楼盘五百套来计算,一个楼盘的使用量一万张,一张石膏板约3个平方,一个楼盘就要使用3万平方,一些豪华楼盘使用石膏板的量还要增加。

近年来,兔宝宝不断深化工装渠道,并与房企进行合作,石膏板需求增大,为了适应市场,达到供需平衡,2018年兔宝宝参与“宁国恒基伟业建材有限公司石膏板投产项目”;2020年5月26日,宁国恒基伟业建材有限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生产线锅炉点火成功。兔宝宝成为石膏板大产量生产线厂家之一,这标志着兔宝宝在产能扩张、产业联动、产品结构扩张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随着兔宝宝在工程渠道继续发力,承接的工程项目也越来越多,有了新的石膏板生产线,兔宝宝可以一方面实现充足的产品储备,一方面也可以确保石膏板产品质量,双管齐下,用最好的状态服务好每一个工程项目。

2020年8月3日,兔宝宝将开启“质造行·走进宁国石膏板工厂”活动,打开兔宝宝抖音看直播,线上参观石膏板生产车间、展厅以及检测中心,一览兔宝宝石膏板年产4000万方的真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凤阳镇沔村菱角种 ...

  •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南麂镇积极发展海 ...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告 ...

  • 步行街绽放城市魅力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