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地板荣膺“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数字化转型赋能品牌

2020-07-30 15:5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博会(广州)主办的2020家居行业数字化战略领袖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大自然地板凭借在家居行业创新变革的突出表现,荣膺首届“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奖项。

大自然地板荣获“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

创变前行 品牌实力受认可

2020家居行业数字化战略领袖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领袖,旨在从技术趋势中探寻消费场景的方向和转型变革的机遇,推动疫情之下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颁奖现场

据悉,为更好地传递数字化转型变革的魅力,峰会以真实有效的数据、行业贡献和行业代表性为依据,特意设立了”斯坦云杯“以表彰在家居行业新经济领域实时创变、与时俱进、有突出表现的品牌和个人。

颁奖现场

大自然自2020年年初便开启“创变”之路,通过各种数字化手段,在家居行业向数字化转型上,进行积极的探索。此次峰会上大自然被颁授“斯坦云杯——最具影响力领袖品牌”奖项,是家居行业对大自然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其下半年坚定创变的鼓励。

与时俱进 数字化转型提升消费体验

纵观上半年,受疫情、金融危机、5G时代到来等影响,家居建材行业洗牌和整合转型的速度进一步加快。面对挑战,大自然地板始终坚定着“创变“的理念,并将该理念落实到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加大变革转型力度,拥抱数字化时代。

在产品智能生产上,大自然引进了各种智能化设备,如德国温康纳短周期全自动生产线。压贴、分切、加工成型、检测、打包等各个工序均采用数字化管理,由机器人智能操作。技术的升级让大自然地板生产更高效、更精准、更环保。

智能化生产基地

在服务上,利用互联网的强大覆盖性,大自然的金保姆服务在全国各地分布了上千个服务网点,从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进行实时跟踪,为客户提供送货、保养、维护、查询、安装等各种保姆式服务,以“物联网”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需求。

大自然金保姆服务

在营销上,大自然地板持续创新,以年轻的心态拥抱数字时代,贴近年轻的消费群体。社群、直播、双微一抖等均是线上营销利器,特别是直播,在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的局势下,能聚集各种公域和私域流量,红利明显。紧抓风口,大自然加快了直播工具的培训和使用,从“直播抢工厂”、4.25儿童安全级地板云发布会到5月联合慕思举办的直播,从淘宝直播、微赞直播到抖音直播,积极提升品牌影响力,赋能终端销售。

结语:

大自然实木地板二翅豆

对于家居企业来说,数字化不是单一的,只有构建全面转型的链路,企业才能更好地拥抱时代。坚定创变、努力迎变,大自然地板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步履不停。未来,大自然将以各种数字化手段,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环保家装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告 ...

  • 步行街绽放城市魅力

  •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总装车间内的组装 ...

  • 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 ...

  • 广东深圳快递行业交出了上半年“成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