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喜临门携手吴晓波首播销售额1200万

2020-07-09 17:0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9日晚,喜临门携手中国著名经济学人、中国企业家、财经作家、新国货推荐官吴晓波在淘宝开启“新国货首发”直播,推出爆款抗菌床垫—4D床垫护脊版、皮床浮士德以及床垫和皮床套餐。


据统计,当晚直播吸引了870万网友观看,上线产品共计销售3725件,达成1170+万销售额,实力彰显国货力量。

建立现象级直播模式

诚如中国企业家、财经作家吴晓波所言,“直播电商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新零售创新运动。”

面对火热的直播电商势头,勇于创新的喜临门紧跟潮流,积极全面拥抱互联网,充分挖掘直播体系,不断拓展淘宝、抖音等多领域直播平台,并与知名网红、财经名人等多元化领域主播建立合作关系,从大众到中产高知群体逐渐渗透不断扩大受众人群,打通企业内外部主播宣传闭环,成功建立现象级互联网直播模式。

自3月21日以来,喜临门先后与淘系、抖音等平台知名主播达成合作关系,并自主孕育抖音主播,开启千人直播大赛,更是二度携手“淘宝一姐”薇娅喜获6000多万的优异战绩。

令人惊艳的背后

此次取得如此骄人战绩,离不开吴晓波的大力支持与宣传,更离不开已然深入人心的喜临门优质抗菌产品。

本次直播主推的抗菌产品—4D床垫护脊版,不仅给出了超级实惠的价格,还新添了国际知名的黑科技—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抗菌技术和瑞士山宁泰防螨技术双核技术。

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抗菌技术抗菌效果高达99.9999%,是国家标准的100倍。使用该技术的床垫长效抗菌,即使经40次反复洗涤,抗菌率仍能保持99.9%以上,而且长久使用,床垫表面不黄变。 

除此之外,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抗菌技术还能祛除各种环境异味(霉味、烟味等)及身体异味(头油、汗臭等)。这项国际最安全的抗菌技术还得到了国际抗菌协会IAC,欧盟REACH以及欧盟OEKO TEX100等权威机构的认证!

而瑞士山宁泰防螨技术则可以抑制尘螨及其过敏源,持久保护床垫和床单,而且不会影响床垫面料的触感和感官体验。在国外,山宁泰面料经过专业皮肤科医生验证,对人类和环境安全无害,适合过敏症患者使用。

着眼产品,全面布局。作为深耕床垫行业36年的领军者,喜临门所特有的洞察力、创新力、制造力自不言待。未来,喜临门依然会全力以赴地“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大胆创新,拥抱互联,点亮国货,谱写华美乐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上半年共计生产整车 ...

  • 山东省沂源县强化“食安封签”管理 ...

  • 亚洲健身行业盛典“2020IWF国 ...

  • 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