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全力服务武汉青山区重大项目建设

2020-06-30 16:5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与青山区区委、区政府举行政策性金融服务青山区项目建设座谈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支持复工复产信贷产品推介片;听取了青山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回顾了营业部在支持复工复产、助推武汉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议由青山区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霓斌主持,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兴涌参加会议并讲话。

苏霓斌感谢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一直以来对青山区的支持,热忱邀请营业部及东湖支行全面指导青山区政府发展重点项目。他说,在青山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切实用好用足农发行特惠信贷政策,切实发挥好政府投融资的引导作用、银行信贷的杠杆作用、债贷结合的撬动作用、高层对接的推动作用。

秦兴涌恳请青山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及辖内东湖支行的工作指导,把东湖支行当成金融服务青山区的职能部门来看待,给东湖支行多出题目,多下任务。他说,青山区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是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及东湖支行履职发展的关键,将加大政策性金融服务力度,竭尽所能答好题,完成好任务,对青山区在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修复、城乡一体化等领域的项目给予重点支持。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开拓了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与青山区的合作前景,为落实重大项目对接,融洽政银企关系营造了良好氛围,将加快推进农发行系列特惠信贷政策在青山区落地见效,助推青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以青山区政府主导的重点合作项目及企业为载体,突出支持城中村改造领域,包括涉农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农民集中住房建设及农村危房改造等项目7个,审批贷款72亿元,投放贷款25.94亿元,为打造“青山绿水红钢城”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撑。(吴和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630

  • 东盟商品集采城在重庆巴南的重庆公路 ...

  • 欧豪华旗舰SUV沃尔沃XC90 T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浦发农林生物质发 ...

  • 中药材种植 绽放“美丽经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