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贵阳海关助力贵州省1-4月吉他出口货值创新高

2020-05-18 14:40:43 海关总署网站

今年1-4月,贵阳海关助力贵州省出口吉他856万元{7}较去年同期增长1.7倍,贵州省吉他出口货值创新高。

近年来,贵州省吉他产业发展迅速,一批本土企业积极研发创新,打造吉他“贵州制造”品牌路线,除代工世界知名的芬达、依班娜、塔吉玛等品牌外,还积极打造“SAGA”“Mantic”等自主品牌,产品以进口优质木材为原料,纯手工打造为主,包括180多道生产工序,因设计新颖、漂亮美观、质量上乘,深受国内外吉他爱好者的青睐,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英国、巴西等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贵阳海关多举措支持贵州省吉他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开拓国际市场。一方面加强对企业的技术指导,帮助企业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要求打造质量管控体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同时及时向企业提供技术性贸易措施预警信息,助力企业破除贸易壁垒。另一方面给企业提供优质的通关服务,采取“保姆式”服务方式,全程指导企业快速办理原产地备案手续,第一时间为出口吉他出具原产地证,设置绿色通道保障吉他快速通关。此外,贵阳海关赴企业现场讲解海关知识产权保护政策,指导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备案,培塑贵州省吉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

(张伟/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