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品牌与服务认证>>服务认证>>

中国药膳开启新的风帆——全国首期药膳制作师(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3-10-29 18:1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首期药膳制作师(高级)培训班于2023年9月24日至26日在保定圆满落幕。

image.png

本次培训强调专业性与实用性,有专属教材,业界理论、实操名师持证培训。来自以保定餐饮精英为主的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70位药膳工作者汇集一堂。

本期培训班采用“理论+实操”授课形式,为学员搭建了更具直观性、便捷性、互动性的高效学习交流平台。

image.png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刘勇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刘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本次培训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为中国药膳事业的传承、创新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中国药膳首席专家、中国药膳制作践行者焦明耀先生,扁鹊研究院院长、中医药膳学者曹东义教授,药膳大师王春耕、胡桃生、刘昆生,药膳新生派代表董海阔、张星星、刘义春等现场授课,与学员互动交流,反响热烈。培训课程涵盖药膳基础理论知识、药膳相关重要法律法规、药膳标准化及相关问题解析。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切合实际、突出重点、答疑解惑,对药膳工作明确了方向,实操指导性强,受益匪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员经过理论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全国认可的药膳制作师(高级)能力水平评价证书。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19周年狂欢 ...

  •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南 ...

  • 一根绳  一条心  一股劲  一定 ...

  • 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