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中视启明与首届中国新品牌论坛启动战略合作

2018-06-27 16:5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商会智库主办,社会各界联合支持的,主题为“未来500强从这里启航”的首届中国新品牌论坛于6月21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盛大召开。作为论坛的独家纪录片合作伙伴《匠心》栏目承制方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会议期间与论坛主办方北京商会智库签署了关于联合拍摄相关专题纪录片的合作,合作项目之一是纪录片专题节目《未来500强成长之路》,合作项目之二是《新长征挑战赛全程写实纪录》。

《匠心》栏目总顾问谢强先生与商会智库万力先生启动战略合作

《匠心》栏目是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节目肩负厚重的媒体责任,树立正能量的舆论导向。尊重劳动、鼓励创造,懂得尊敬匠心匠人、呵护匠心精神的社会,应让成大器者得到充分激励--让匠心有名,名至实归;利予工匠,利在国家。栏目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选题方向涵盖农业、工业、信息业、数字互联、社会服务等等。

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作为国内首家提出“视觉认知”营销解决方案的传媒公司,秉承“用视觉触动人心”的经营理念,运用动态视觉(视频)的创意、技术和传播手段,为企业塑造具有温度的人格化品牌,助力企业与消费者建立品牌共鸣。

本次论坛组委会在中国新品牌“艺金汇之夜”现场宣布第二届、第三届中国新品牌论坛正式启动,还举行了未来500强投资联盟、未来500强全媒体联盟、未来500强专业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并对全国第七八九十期新长征挑战赛承办城市代表进行了授旗。“新长征音乐会”更是将论坛推向高潮,全场洋溢着浓浓的正能量,充分彰显了中国企业家精神。

“新长征挑战赛”由商会智库、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新长征工作委员会、河北省冀商商会、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第六期全国新长征挑战赛·西柏坡站”已于5月18日在创造奇迹的革命圣地西柏坡开赛出征。今年下半年也会陆续在全国其他省市开展数期。

本次论坛“21世纪,十大品牌”首次联袂亮相,中信产业基金、茅台、奥康、大元、志高、好想你、振东集团等十余位上市领军企业集团董事长与100家力创中国细分市场的单打冠军企业、50余家国内主流投资机构和2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机构共300余人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充满活力的品牌盛会。

会议期间,众多媒体在采访区对参会的100位细分市场行业小王进行了专访,与会人员普遍反映这是一次高度聚焦特色鲜明的盛会!一次豁然开朗醍醐灌顶的盛会!一次充满活力继往开来的盛会!

中国新品牌论坛聚焦细分市场单打冠军、行业小王、爆品战略、领军企业,聚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助力中国1000家中小企业成为成为行业小王!未来500强!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