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匠心》纪录片荣获2018广告主峰会金远奖整合传播类金奖

2018-05-25 16:1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4日,由《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学术支持的“智赢2018·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北京举行。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传媒”)选送的《匠心》栏目之《百年强生,因爱而生》纪录片,从众多入围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整合传播类金奖。

第十届广告主峰会以“智赢2018”为主题,在人工智能赋能营销行业的时代背景下,技术算法让营销更精准,智能交互让品牌与受众关系更友好。全面掌握、熟练运用营销新技术、新媒介的公司才会有未来,而营销行业作为智业的根本未变,营销人需要娴熟运用新技能,洞察新市场,整合新媒介,才能赢取新的胜利。

该峰会的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在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是大中华区内一个着眼广告主,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广告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各种媒介组合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体系。主办方广告主传媒创办于2002年,是国内营销传播领域的专业平台。

获奖后,启明传媒总裁张小雷先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中视启明的企业愿景就是“让企业品牌因视觉力量而更有温度”,所以这次《匠心》栏目之《百年强生,因爱而生》纪录片能获得整合传播类金奖也绝非偶然,因为启明传媒独创“视觉认知”理念,企业的核心追求就是“用视觉触动人心”,这也是启明传媒能为客户实现品牌传播价值的最大法宝。同时,企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品牌官谢强先生也在中国首先提出利用“视觉认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公司的制作和服务团队也在践行着他的“品牌视觉认知的方法论”。获奖的纪录片的制作理念和服务的品牌所获得的视觉认知效果就是最好的证明。

《匠心》栏目主编、获奖纪录片《百年强生,因爱而生》导演张萌先生也对获奖纪录片的创作和拍摄所做的阐述:“作为一家世界知名企业,强生并不缺乏优秀的视频广告。如何能区别于这些视频广告,创作一支触动人心的影片,是自己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面对强生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和底蕴的品牌,最后选择了从纪实的角度出发,通过描绘两位中国员工在工作时的真实状态,引领观众真正走进这家百年企业。更从产品研发和质检两个专业领域,充分体现出强生企业的匠心精神所在。”

获奖单位启明传媒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视觉认知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传媒公司,主要运营的栏目有《匠心》和《时代影像》,平均每年服务各行业客户超过500家,包括全球知名企业例如奔驰、强生等,国内知名企业例如李宁、大自然家居、石头记,以及众多中小型企业。

张小雷表示,广告主金远奖作为中国营销传播行业创立时间最早、影响最大、广告主参与力度最强的专业性奖项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本次荣获“整合传播类金奖”是对启明传媒创作水准和传播效果的一种肯定。团队也会更加关注于为企业的品牌社会传播发挥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