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杜海水:潜心致力于研发能喝的粗粮

2017-08-30 14:5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黄帝内经·素问》有文: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如果仔细推敲这段话,不难看出在传统中医中,五谷养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他诸如水果、蔬菜、肉类只是一些补充和助益罢了。

中华民族五千年以来都以五谷为主食,从神农尝百草,建立起最初的农业生产,我们就一直以五谷为主要食物。当代农牧业发展迅速,普通百姓的食物转为以菜蔬和肉食为主,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等疾病却越来越多。

食疗方式干预人类健康是乾德食品研究的重点课题。乾德食品研发以五谷胚芽为主要原料的食疗产品,为人体补充缺乏的营养,从根本上改变了现代人的饮食结构,从而达到人体健康的目的。

涿州市乾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企业秉着“大力发展五谷胚为主的产品,提倡全民全营养食品概念”的经营理念,“让能喝的粗粮走进千家万户,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的企业愿景,潜心致力于研发能喝的粗粮。杜海水先生说:“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青年人健康快乐地工作,老年人健康有尊严地生活,社会充满活力。”

在食品安全方面,乾德食品坚持为产品选择优质的原材料,并建立原材料生产基地;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人员分工明确精细,层层把关。人、物双管的体系也从生产、运输、储存等各个方面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今之乐,不使胜五谷”,涿州市乾德食品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做有社会责任感,有良知的企业。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