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鑫泰机床喜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创新企业奖

2017-05-31 14:43:11 中国机床商务网

为提高机床企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中国机床行业企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机床技术和产品在《中国制造 2025》政策中的重要作用,中国机床商务网联合机床行业企业共同举办“立嘉杯·第二届2017年度网络最受关注‘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体现着新一代媒体对于数据挖掘以实现精准营销和价值个性化的能力,集中关注在互联网营销中脱颖而出的企业,树立互联网时代下的机床典范。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机床行业公开征集企业报名,通过对企业网络公开信息查询、报名资料审核等,于金属切削机床、锻压机、激光切割、电火花线切、雕刻机、机床附件配件、工量刃具、工业机器人八大类中分别评选出十强企业。

5月27日,经过20天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以及行业专家的专业评审,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十强获奖企业名单新鲜出炉。在此,热烈祝贺聊城鑫泰机床有限公司获2017网络最受关注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评选工业机器人类别创新企业奖项。

聊城鑫泰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12日,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东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亩。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机床零部件(各类精密齿轮等)、数控机床、机器人三大类主要系列产品。其中车床走刀箱部件在全国市场占有率70%,是山东省内专业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生产的船用机床远销日本,在日本市场份额达80%。

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五年上市的远大目标。聊城鑫泰机床有限公司制定了长期的发展规划。在向中高端数控机床转型的同时,公司在2012年度开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产品。目前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进行实质性合作,建立了聊城鑫泰机床—哈工大机器人技术研究院,共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系列产品。现已与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联合研发的“机器人数控机床管控系统”项目填补国内空白,属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技术。公司申报并受理的专利达到十三项,其中三项有属于发明专利。

在本次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中,聊城鑫泰机床有限公司获得工业机器人类别第四名。鑫泰人正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各方面的运营工作,相信未来聊城鑫泰机床有限公司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再次祝贺聊城鑫泰机床有限公司获得“创新企业奖”!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