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河北省食品安全学会正式成立

2024-04-11 14:02:2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东周)近日,河北省食品安全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据介绍,河北省食品安全学会是由食品安全科技工作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相关企业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团结全省食品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和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促进科学技术普及推广、科技人才成长提高、科学技术与经济结合、国内外食品贸易发展,其成立填补了河北省食品安全社会组织的空白。同时,学会将帮助企业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创新食品安全管理新模式,推进全省食品供应链安全建设,共同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大会选举了河北省食品安全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宣布拟成立6个工作委员会、9个分支机构,将围绕10项重点任务开展2024年工作。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海南省首座悬索桥乐城大桥预计今年6 ...

  • 第一届晋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在 ...

  • 东风雪铁龙可靠性分析:电子系统与发 ...

  • 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娄山春茶叶专业合 ...

  • 江苏省兴化市“千垛美路”构成一幅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