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安徽省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3-11-10 14:3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9日,安徽省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和企业代表走进安徽恋之坊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状况。

image.png

在安徽某食品有限公司,受邀代表参观该公司的食品原料库、配料间、搅拌间、生产加工操作间和化验室,详细了解了和企业产品的生产加工流程,近距离体验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工艺,透过玻璃幕墙参观企业的生产、包装等车间,现场感受食品全链条保障的技术力量和企业新发展空间。大家纷纷感慨:“在这样的企业,有这样的标准化车间和这样严格的质量管控,这样的食品让人吃得放心。”

image.png

座谈会上,该公司董事长柴伏成介绍企业如何从一个小作坊发展到现在的过程以及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上作出的努力。与会代表纷纷发表感受,对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的食品安全开放日活动给予肯定,并希望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管理力度,尤其是加大对食品生产小作坊的监管力度,在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上下功夫,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参加开放日活动的食品生产小作坊代表也感触颇深,通过参加开放日活动,感受到了自身的差距,将加大投入,加大技改力度,加强产品质量管控,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全椒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负责人倪世良介绍,此次体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强化社会监督作用,共同树立全椒县食品质量安全的良好社会形象。今年以来,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食品生产小作坊质量安全提升行动,通过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监管责任,目前全县食品生产小作坊生产工艺得到进一步改进,日常监督抽检合格率进一步提升。(倪世良 章兴友)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芦南村村民抢抓农 ...

  • 2023年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

  • 重庆市梁平区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建助力 ...

  • 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在浙江乌镇正式 ...

  • 聚焦前沿技术研发、发力智能网联赛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