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第七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启动

2023-09-08 14:49:15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9月6日,由市场监管总局主办、中国质量报刊社承办的第七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鼓励孩子们用七彩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质量、质量的未来,从而提升少年儿童质量安全素养,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质量工作从娃娃抓起”,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到目前为止,市场监管总局已连续组织开展多次“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受到各地师生、家长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成为每年“质量月”的一大亮点。

本届绘画活动以“七彩童心筑梦质量强国有我”为主题,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12月下旬,面向全国12岁以下少年儿童,6岁以下为童真组,6-9岁为梦想组,10-12岁为未来组分三个组别,向全国的少年儿童征集质量安全绘画作品。孩子们可以将在学习生活中,听到、看到、感受到的与质量安全相关的题材变成绘画作品,表达对质量强国的期待与向往。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优秀作品,在中国质量报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并开展线下交流活动。

活动具体安排和最新进展,可登录中国质量新闻网绘画活动主页(https://www.cqn.com.cn/zt/node_25845.htm),或访问中国质量报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儿童绘画”)查看。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坚持统筹谋划 强化协调发展——河北 ...

  • 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发展形成辣椒全链 ...

  •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白莲镇因地制宜发 ...

  • 一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来自二 ...

  •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开始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