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罗文赴甘肃礼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2023-09-08 12:21:0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建华 实习记者 王雅雯)9月5日至6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文带队前往甘肃礼县,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甘肃省副省长赵金云,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陇南市和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罗文一行深入固城镇朱磨村,查看市场监管总局援建的村容村貌提升项目进展情况,慰问脱贫户,看望市场监管总局挂职帮扶干部;前往石桥镇,考察市场监管总局重点帮扶的礼县中药材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其建设和运营情况。

在定点帮扶座谈会上,罗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把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同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健全完善党建结对帮扶长效机制,支持礼县乡村产业发展,多措并举扶志扶智,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动员更多企业参与,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举行了捐赠仪式,市场监管总局计量院、认可中心捐助200万元,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等5家机构和企业捐助750万元,支持礼县乡村振兴工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一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来自二 ...

  •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开始秋 ...

  • 渝昆高铁川渝段全面进入铺轨阶段

  • 桂林市强化质量创新助力世界级旅游城 ...

  • 钦州市创新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争当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