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提升>>

湖北省竹山县柳林市场监管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

2023-07-11 15:1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0日,湖北省竹山县柳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来到柳林乡洪坪村的湖北省源泉佰草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中药材种植情况,帮助公司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公司携手当地农户走共同富裕之路。

image.png

柳林乡药材资源丰富,是鄂西北重要生态药库之一。目前,全乡共发展药农600余户,种植10余种中药材共14150亩,预计产值达2350万余元,户均增收3万余元。近年来,柳林市场监管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提速、提效、提质、提级、提品等各项工作开展,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该所坚持常态化实施“店小二”式服务,围绕中药材优势产业,聚焦中药材种植大户、规模较大的初加工户、专业合作社和龙头企业,做好中药材产前、产中、产后跟踪服务,大力培育经营主体,加强中药材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中药材安全有效,促进全乡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 (朱本双 周勇 王正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野生菌大量上市

  • 河南省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加强食品安全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检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净化市场 ...

  • 探营沃尔沃经销商:试驾等待时间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