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江苏省仪征市新增3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3-06-19 16:21: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分别下达2023年度江苏省标准化试点项目。仪征市有3个项目获批,其中服务业标准化试点1项、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2项,立项数居扬州市第一。

扬州某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承担“综合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将构建“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旅居养老”四大养老模式分项服务标准体系,不断制定标准、运用标准、完善标准,提升养老服务的品质。江苏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担“黑莓生产标准化试点”,将运用标准化方式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规范种植、加工、观光流程,形成一套完整的可复制的黑莓生产标准化体系并运用推广,提高农业附加值。扬州某茶叶专业合作社承担“现代茶叶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将收集、整理茶产业链的相关标准,形成适合“绿杨春茶”的现代茶叶产业链的标准化体系,全面提升茶产业标准化技术水平,增加经济效益。

近年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申报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构建、完善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实施应用,引领带动产业发展,持续为仪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标准化力量。(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梁国坚)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smart展厅:服务细节缺失影 ...

  • 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

  • 双车齐发 转型加速 东风Honda ...

  • 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湖北省武 ...

  • 多款车型、不同使命 全新比亚迪汉D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