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茄子河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2023-05-29 10:4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5月25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茄子河分局分别开展了2023年“安全用妆、共治共享”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赶大集和“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image.png

茄子河分局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彩虹门、宣传标语,执法人员向大集群众、学生发放《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科学防晒美一天》等宣传册,普及安全用妆和理性消费知识,解答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化妆品时的各种疑问,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合理预期化妆品的功效。

通过此次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大集、进校园活动,使化妆品消费安全知识在辖区群众及学生群体中传播开来。进一步普及化妆品使用常规知识,提升公众安全使用化妆品意识,营造社会共同关注、共同维护用妆安全氛围。

(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在多国举 ...

  • 联合国粮农组织为新认定全球重要农业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聚焦“新技术、新 ...

  • 山东烟台黄渤海新区:免费检定计量器 ...

  • 广西玉林市:上门检测计量器具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