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江西省瑞金市市场监管局三管齐下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2023-04-26 14:0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西省瑞金市市场监管局瞄准基层知识产权工作基础,广泛推广知识产权知识,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提升人民群众知识产权法治意识,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谱写出了新时代基层知识产权宣传工作的“新篇章”。

打造知识产权工作“大合唱”。以知识产权“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商超”等“五进活动”深入开展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让人民群众对专利、商标、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有了初步认识,提升人民群众知识产权主体意识、法治意识,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激发创新创造主体“新活力”。以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服务、保护”等五项培训,宣传知识产权培育、挖掘、运营管理等知识,为企业等创新创造主体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新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搭建知识产权工作“主舞台”。以“白名单推送机制、每月政企座谈机制、政银企联动机制、知识产权问卷调查工作机制、百名市监干部服务百企精准对接机制”等“五个工作机制”宣传知识产权惠企政策,收集知识产权工作建议,共享知识产权工作信息,不断夯实知识产权工作根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充满生机活力的经济社会保驾护航。(李良标 通讯员钟小平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药监局寓监管于服务助力高质量 ...

  • 新技术  新潮流  新活力——从第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食品抽检工 ...

  • 首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华豫盛达 ...

  • 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强推虚假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