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提升>>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2023-03-07 16:4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市场监管底色”主题实践活动,纪念雷锋同志,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image.png
3月4日,在挂点村小学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助学活动。

image.png
3月4日,在学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3月4日,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活动。

在学雷锋月活动中,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深入社区、企业、乡村、学校宣传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防范非法集资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居民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同时,积极发动辖区内市场主体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修理行业个体工商户积极报名参加,帮助有需要的居民修鞋、修伞、修自行车等,一针一线温暖民心;美发行业的个体工商户踊跃参与义剪志愿服务,免费为老人理发;多名药店医师带上电子血压计到活动地点帮助居民测量血压,为居民的健康护航。同时,该局结合本职工作持续深化拓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擦亮市场监管底色”学雷锋月活动,以践初心暖民心、以责任心解民忧、以敬业心纾民困。(通讯员 王雨林)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季乡村百家宴 特色旅游促共富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发挥食品快速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落实食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各级市场监管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