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安徽省太和县两部门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9-27 11:2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太和县市场监管局与太和县发改委协同第三方安全方面专家对太和县天然气长输管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image.png

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西气东输太和分输站,查看了太和分输站114号阀室安全生产情况,对管道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仔细梳理,要求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正在管道整改维修的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办理,确保工程质量达标。最后,检查组对该企业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登记证及定期检验报告进行了核查,对特种设备安全阀校验报告、安全阀铅封情况以及作业人员有效证件进行检查,要求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及时参加相关业务培训。针对天然气长输管道企业的一些不足之处,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高度重视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解决,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全线安全稳定运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太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云岭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 ...

  • 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北京市计量院对全市大型连锁眼镜商户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有机产 ...

  • 山东省惠民县着力打造省级乡村振兴齐 ...

最新新闻